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博格华纳研发离合器自动化技术

//www.workercn.cn 2017-09-04 13:17: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正在研发新款离合器自动化技术(clutch-automation technology),进而实现手动变速箱的电气化进程,该研究已进入到最后阶段。

离合器自动化技术

  离合器自动化技术

  主动式手动变速箱离合器(Active Manual Transmission Clutch,AMTC)技术采用了一款致动器及电气控制件,旨在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量,还为用户保留了传统手动变速箱的换档体验。

  变速箱系统销售副总裁Brad LaFaive表示:“公司为旗下的示范车辆配置了该系统,并在欧洲各地开展相关测试活动。在研发过程中,工程师对启停操作加以控制,避免驾驶员在交通拥堵导致时左腿频繁踩踏踏板,导致其腿部疲劳。”

  他表示,有家OEM对该应用很感兴趣,该系统目前处于进展性样品研制阶段,正对干式离合器和湿式离合器进行评估。

  据估计,博格华纳将在2017年在法兰克福举办的IAA车展上展示其内燃机车、混动车及电动车的新型推进技术,ATMC技术则被列入到该公司的电气化传动技术产品组合中。

  该公司承认,将手动变速箱与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相整合,该任务确实不简单。博格华纳先进工程电气化主管Joel Maguire透露:“自动离合器的诱人之处在于——该设备能在紧急情况下可介入车辆操作,公司正尝试研发该设备。”

  尽管博格华纳的控制算法及摩擦材料须足够成熟,进而实现自动运行功能。Maguire指出,该系统需要实现“智能化”,且能与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相配合,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离合器松开,使车辆能够安全停稳,避免危险发生。

  Maguire表示,旗下工程师目前已有几个非常有意思的方案,公司正在研发中。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