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汽SGE系列投产1.0TGI发动机

//www.workercn.cn 2015-08-25 09:09:2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段思瑶)近日,据上汽官网称,上汽明年将投产1.0TGI发动机,并可能在明年三款成型上搭载。

  

SGE系列1.0TGI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这款发动机有望在荣威“W1”,名爵MG3以及名爵首款小型SUV上应用。如果在明年有望实现,将会大大增强上汽汽车在汽车市场中的竞争力。

SGE系列共有11款发动机,包括三缸到四缸以及增压和非增压等不同的类型,排量从1.0L到1.5L,功率区间从56KW到123KW,扭矩区间从95N.m到250N.m。SGE系列1.0TGI发动机是目前SGE系列排量最小的一款,将有望匹配TST 6速/7速双高合变速箱等技术。

目前汽车市场上配备了1.0TGI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见,因为1.0TGI发动机对研发技术的要求非常的高,其搭载车型主要有奔驰smart、福特嘉年华、福特翼搏等。

SGE系列1.0TGI发动机采用了更为精湛的研发技术,这也意味着将会有排量更小的汽车出现,为未来汽乘用上小排量发动机奠定了技术基础。

SGE系列1.0TGI发动机是符合节能环保型社会发展需求的,SGE小排量发动机将是未来发动机发展的趋势。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