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福特极冷环境测试

//www.workercn.cn 2015-08-24 08:59:0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实习记者 段思瑶)来自福特公司消息称,福特汽车公司为了提升全球车型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每年都会在能够模拟地球上任何一种气候条件的美国军用全天候实验室—麦金利气候实验室进行低温测试。

其作为全球最大的气候测试基地,这里能够模拟所有天气条件。在这里,福特工程师只需10小时就能将温度降低至零下40摄氏度,对福特全系车型从福克斯到F系列Super Duty皮卡车型全部进行“冷酷”测试。

  

  (麦金利气候实验室)

相关链接:

福特工程师们对车辆所进行的“冷酷”测试包括:

 福特工程师会在实验室实施空载试验,即在零上4到零下40摄氏度的温度波动下,进行长达数周的发动机空载运行,并测试车辆升温和降温时的废气排量,从而使汽车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当实验室的气温降至零下30摄氏度时,福特工程师会测试13种全球用户常用燃油的挥发性,以对车辆的冷启动状态做出相应调整;

在麦金利气候实验室的这种低温条件下进行测试,福特工程师们每天都会做出调整来保证发动机的启动和驾驶稳定性,以达到用户所期待的高品质标准;

  

  (福特工程师们每天都会做出调整来保证发动机的启动和驾驶稳定性)

在收集多方面数据、分析结果并进行比较后,福特工程师们将迅速对原型车进行改良优化,确保为消费者打造品质、性能卓越的全球车型产品。

  

  (福特工程师只需10小时就能将温度降低至零下40摄氏度)

  

  (福特每年都会对全球车型进行极端气候测试)

对身处不同国家、地区的消费者而言,车辆在极寒条件下保持最佳性能有着非凡的意义。福特工程师团队的目标是让生活在寒冷地区的人们能在气温低至零下时,稳定地启动、驾驶车辆。确保消费者能享有最佳拥车体验。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