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日产汽车携手NASA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www.workercn.cn 2015-01-23 14: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日产汽车与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联合宣布,双方将开展为期五年的研发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发展,并为该项技术的商业应用做好准备。
  合作期间,来自日产汽车美国硅谷研究中心和美国国家宇航局位于加州的艾姆斯研究中心的专家团队,将携手致力于自动驾驶系统、人机交互解决方案、联网应用以及软件分析与验证等所有道路驾驶与外太空探索均会涉及的复杂软硬件技术的研究。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美国国家宇航局和日产汽车,一方研究的是太空行驶,另一方研究的则是陆面行驶,但相似的技术挑战促使我们走到了一起。此次合作将助力日产汽车加快研发出更加安全、稳定、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并从2016年开始直至2020年,逐步把这些技术提供给消费者。”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