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京年底前实现远程线上定责

//www.workercn.cn 2014-11-28 14:35: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强近日向媒体透露,今年年底前,北京市将推出统一的车险APP ,实现远程线上定责,提高理赔流程的时效。

    陈志强表示,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目前正在研究、筹备将传统的道路事故“快速处理”转变为“线上处理”。依托交管局提供的视频抓拍数据系统,通过手机APP 软件及“122 ”报警台,大量的事故双方协商不一致的案件也可实现快速处理。同时,该线上系统将“快速处理”由定责环节扩展至理赔全过程,通过手机客户端,还可完成核定损失、修车、支付赔款、服务回访等全程同步、即时服务。

    北京交管局事故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交管部门和保险业正在研发建设统一的科技系统,使投保人通过APP 将事故现场照片即时上传至保险行业共享的数据库,保险公司将通过信息自动交换对事故现场进行快速处理。(京宝)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