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骑仕布局豪车产业链领跑全国市场

//www.workercn.cn 2014-11-28 14:30:30 来源:中国网 

    近日,数十辆劳斯莱斯幻影、宾利、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世界顶级豪车一字排开,隆重亮相成都,使得古城平添几分工业感。

    由棱瑞网络科技、聚网投资、蓝骑仕等三家公司联袂启动的“车宝宝”项目,是中国民间资本首次以这样的方式进入中国顶级豪车产业全产业链,其业务创新确界定为:“车宝宝”的运营公司蓝骑仕在其业务拓展初期,重点针对个人、单位或汽车同行、五星级酒店、大型婚庆公司、旅行社提供顶级豪车租赁、接送、摆展、公关活动、特种护卫及其他衍生服务等,即为各界提供专业的“国宾级礼卫管家服务”,最大限度盘活成都市私家豪车的现有存量资产。

    随后蓝骑仕未来将进一步将经营业务延伸至平行进口豪华车买卖、二手豪车买卖、二手豪车置换、豪车零部件后市场专业服务、汽车金融即车贷等领域。要建立蓝骑仕3S高端形象店,使消费者在蓝骑仕可以“零距离”完成豪车交易,也要进一步构建与世界顶级豪车消费相匹配的“圈层”文化,比如红酒品鉴、室内高尔夫等等。

    蓝骑仕立足成都,其战略布局的第二步就将向西南云、贵、川三省和重庆一市发展。根据蓝骑仕的战略规划,未来一年左右时间,蓝骑仕将在西南三省的省会和重庆市,平均每个城市砸下3 亿元人民币重金,将上述业务版图率先覆盖中国西南区域,然后再进一步“东进”、“南下”和“北上”,再到全国市场。

    据悉,无论是蓝骑仕,还是棱瑞网络科技、聚网投资,这三家企业的实际掌控人均为一位名为蒋平的80后商界菁英。

    据蓝骑仕提供的相关资料,蒋平先生投身商界10余年,商海沉浮使得其不但深谙中国实体经济的运营之道,更较早就接触了互联网金融——正是对这两种经济业态奇正结合的把握,使得早蒋平先生稳步完成了原始积累。

    “过去,我较多从事的是互联网金融,一手打造了棱瑞网络科技、聚网投资等公司。”蒋平指出任何一个国家要真正强大,虚拟经济及其创造的价值,最终都要回归实体经济。因此,在一些人大力倡导企业“轻资产”的发展模式之余,“我们认为一些‘重资产’模式的行业选择,未来同样具有光明的前途,这也正是我作为蓝骑仕的天使投资人的投资初衷。”蒋平说。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