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精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试驾精选

  • 智商到底高不高 人民网试驾北汽绅宝智行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北汽发布了旗下绅宝品牌X55的后继车型——绅宝智行。重新命名为智行的原因在于,北汽将这款全新车型定义为AI人工智能SUV以往的绅宝X55给人的印象相对温和,而全新的绅宝智行在外观上多少让人眼前一亮。尺寸夸张的六边形格栅网由粗壮的银色边框和多辐条镀铬装饰搭配而成
    2018-09-20 08:41:20

  • 重拾情怀 体验试驾全新一代CC

    每个男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都会有自己心中的那台dream car,而我高中时代的dream car就是大众CC。
    2018-09-20 08:38:06

  • 每一处平淡都有小惊喜 呼伦贝尔试驾捷途X70

    今日,记者在内蒙古首次体验了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推出首款车型X70,这款新车在8月18日上市,定位宽体智能SUV,共推出1.5T+5MT/8AT动力组合的8款车型,市场价6.99-12.09万元。
    2018-09-17 16:22:23

  • 量产最快SUV 特斯拉Model X P100d试驾

    汽车电动化的浪潮正以势不可挡的速度在我们生活当中蔓延开来,燃油车逐渐向电动车进行转变,这也是大势所趋。而说起纯电动车就不得不提及目前这个领域公认的领头羊——特斯拉。
    2018-09-14 15:15:22

  • 高配置且实用 试驾长安CS55/CS55蓝动版

    9月12日,长安CS55/CS55蓝动版上市。CS55的价格为8.49-13.39万元,蓝动版的价格为11.69万元。车身侧面,俯冲式腰线设计颇具张力,与前后脸的特征线遥相呼应,凸显车身侧面的流线和动势。蓝鲸尾C柱,让车身备添灵动。
    2018-09-13 13:59:28

  • 2018(第十一届)年度消费车型盛典—SUV远途试驾即将扬帆...

    “十年一日”,走过了十届的年度SUV试驾已经成为《中国汽车报》的一枚标签,作为连接企业与消费者的一道桥梁,年度SUV试驾不仅能更好地传达双方的理念和建议,并且也代表着专业与权威、客观和公正。而在即将于9月10日启航的第十一届年度SUV试驾活动中,《中国汽车报》将首次尝试远途试驾及落地活动,探索北方大地广袤而多变的自然风光
    2018-09-07 15:47:32

  • 乐观情绪在蔓延 人民网试驾东风雪铁龙云逸

    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的众多新车中,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可能是最具个性的一员,它圆滚滚的外形和小巧的车身吸引了太多人的注意力。可以参见此前试驾文章:人民网试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2018-09-07 08:49:23

  • 空间大、智能配置丰富 试驾奇瑞瑞虎8

    奇瑞汽车近几年在产品开发方面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高标准的制造体系逐渐体现在车型当中,伴随逐渐丰富的产品线外观方面,瑞虎8采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时尚。“虎锯式”前脸设计
    2018-09-06 08:48:50

  • 像“大白”一样温暖 人民网试驾全新一代唐

    一直以来,唐给笔者的印象是一个粗狂豪迈的西北汉子,一边嘶吼着“菊花古剑和酒/被咖啡泡入喧嚣的亭院……”,一边跑出了漂亮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万万没想到的是,笔者试驾过全新一代唐后,这种印象完全被颠覆了!这哪里是西北汉子,明明就是大暖男“大白”(Baymax)呀——外表踏实可靠、内在智能聪慧,最关键的是还温柔体贴。
    2018-09-06 08:15:56

  • 搭载宝马授权发动机 场地试驾华晨中华V7

    华晨中华于8月18日在北京长辛店试驾基地举行了旗下旗舰SUV华晨中华V7的试驾活动,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宝马的发动机,当得到宝马的技术支持后,在实际的驾乘感受上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2018-08-21 09:09:08

  • 动力充沛又舒适 人民网试驾华晨中华V7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吴晓琴)此前,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采用华晨集团与宝马、麦格纳联合开发的M8X模块化平台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具有中国文化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宽大饱满、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前脸一体化程度较高
    2018-08-20 08:33:5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