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点评 全新德系硬朗SUV车型-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汽大众途岳点评 全新德系硬朗SUV车型

2018-11-13 14:05:05  来源:SUV汽车网

  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可算是家喻户晓的,而且SUV车型细分市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今年来,大众中国与一汽和上汽的合作,也推出了颇多车型,不过细细品味倒是有些自相残杀的感觉。近日,上汽大众又带来了一台竞争力不错的紧凑级SUV车型-途岳。

  这款自今年亮相以来,便被媒体和消费者冠以“小途昂”的称号。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则搭载1.2T/1.4T/2.0T三款发动机。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16.98-22.98万元。

  新车在设计语言上参考了途昂的思路,矩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粗犷的前杠造型,突显出硬派的气息。

  车身侧面,腰线呈现的立体感觉不错。搭U型外扩式轮眉、18吋战斧式轮毂等独具特色的设计元素,营造出充满张力的侧身型面。

  途岳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53mm、1841mm、1632mm,轴距长2680 mm,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作为一款纯正的SUV车型,Tharu途岳的空载离地间隙达到182mm,前、后排乘客坐姿空间高度分别达到1013mm、975mm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多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细长的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比较引人注目。此外,该车后包围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

  途岳的内饰设计新颖,与外观相得益彰。内部做工用料也较为豪华,T型横贯式中控台流畅的线条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受。

  新车搭载8英寸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触屏操控反应灵敏,图标清晰明了。

  途岳采用了10.2英寸的液晶仪表设计,清晰度很不错。配备有三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喜欢自由切换。包括经典模式、大舞台模式以及个性化模式。

  途岳在上汽大众车型中首次搭载BeatsAudio音响系统,提供6个扬声器加1个低音炮,让所有乘客都能获得如临音乐工作室般的听觉享受。

  在配置方面,四门一键升降、、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新车均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手动调节、智能双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装备,而豪华版车型还会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 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气囊、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都会配备,豪华版更增加了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

  动力方面,Tharu途岳将提供搭载1.2T/1.4T/2.0T发动机的多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覆盖116马力-186马力区间,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凭借德系硬朗的造型、出众的空间表现、澎湃的动力性能、先进的科技配置等诸多优势,途岳将以强大实力出击主流SUV市场,将来会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