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轻松实用性强 深度体验开瑞K60EV-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驾驶轻松实用性强 深度体验开瑞K60EV

2018-10-12 16:07:32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日前,开瑞K60EV在“江南第一山”德清莫干山举行“4E畅享,如梦FUN行”驾享会,现场媒体不仅充分体验了开瑞K60EV优质的产品力,还享受到了“V行团计划”带来的愉悦旅游出行体验。

  今年8月,开瑞新能源携手高德、携程、恒胜科技、美麟集团以及千岛湖,共同宣布打造“V行团计划”。该计划由开瑞新能源、携程、高德等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旅游出行提供专属定制化的绿色精品出行产品和服务,打造食、宿、行、乐一体化平台。

  专属定制化服务 解锁出行新模式

  食宿行乐作为旅游出行的核心,通常需要耗费大量时间与精力进行规划与选择。但此次试驾活动,媒体拎包就出发,一切行程由“V行团”专属定制。媒体下飞机、高铁后,全部专车接送,即到即走,无需等待。活动期间所有用车需求,“V行团”均完全满足,为其提供专车服务。真正让试驾成为一次美好旅行,一次无需动脑费力就能轻松享受的旅行。

  这次活动,所有媒体食宿都由携程专属定制而来。要知道莫干山上拥有数千家民宿、酒店,只能依靠携程根据试驾需求、交通路线进行安排,从中选出评价最高,最适合的酒店与餐厅。在选择餐厅时,携程不仅考虑到每一位媒体的口味与喜好,让媒体吃好喝好的同时还能玩好,因此现场增加了许多趣味环节,烧烤晚会了解一下?

  此次试驾路线由高德地图进行规划定制,高德充分发挥其全域调度、实时&未来路况、车辆匹配、行程规划等功能,为此次活动定制了此次涵盖乡村公路、省道、盘山公路等多种路况试驾路线。不过高德最擅长的还是导航,此次试驾全程由高德地图进行导航,避免迷路的困扰。

  除此之外在出行方面,现场媒体记者还体验恒好用车app,解锁全新网约模式。尽管现场媒体无需使用网约车,但普通消费者旅游出行时,还是非常需要的。恒好用车便是由恒胜科技推出的一款集分时租赁、网约车拼乘为一体的线上租车APP,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宽敞、节能的开瑞K60EV。

  倡导节能减排 引领潮流出行

  此次试驾路线颇为复杂,有盘山公路、乡镇公路、省道等多种路况,并且试驾持续了一整天,这对于开瑞K60EV的驾乘体验以及动力续航提出挑战,开瑞K60EV都能从容应对。

  开瑞K60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mm,轴距达2765mm,内部采用2+2+3布局,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此外,车内座椅全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能够良好的贴合人体曲线,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程度。

  开瑞K60EV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能量转化高达90%以上,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10公里。均衡的底盘调校让开瑞K60EV能适应多种路面情况,且转向灵敏,力度轻盈。同时开瑞K60EV综合工况下续航可达301公里,每小时60公里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高达380公里,并且在ECO节能模式下开瑞K60EV的电量损耗会更小,续航更长。

  除大空间、长续航之外,开瑞K60EV还拥有一项黑科技,那就是远程控制APP。这款APP拥有远程解锁、启动控制车辆、维保预约、车况监测、一键救援、充电桩查询等功能。试驾活动中,体验者通过该APP上的充电布局前往最近的国家电网电桩进行充电,整个过程十分流畅、便捷。

  开瑞K60EV拥有快充与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1.5小时即可充至80%。此次试驾全程约30公里,通过国家电网充电桩充电,其电耗成本也仅为5元,而传统燃油车30公里油耗成本至少在18元以上。相比之下,开瑞K60EV节省了13元左右的能耗成本。

  无论是开瑞K60EV的空间、驾驶性能、续航能力,还是“V行团计划”的专属定制服务,都获得了现场媒体的高度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开瑞K60EV将携手“V行团计划”打破旅游业鱼龙混杂的现状,开启绿色、潮流的出行新方式!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