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 试驾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挑战不可能 试驾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

2018-09-25 13:40:2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9月25日讯(记者 苏浩) 9月21日,“寻找Mr.A冠道达人挑战赛”在北京站拉开了全国冠道(AVANCIER)试驾的序幕。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车型,冠道(AVANCIER)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创新性地推出了“大五座”独特空间布局,全面贴合中国消费者对大型豪华SUV的定义,更以超越同级的空间、科技、动力等产品优势受到市场好评,一跃成长为SUV市场明星车型。

  即使是满载情况,冠道(AVANCIER)240TURBO在连续过弯时依然表现出了精准操控,方向盘接收到的路面反馈非常到位,而这一切可能要得益于它配备的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可确保车辆在极端驾驶情况下的稳定性。除此之外,冠道(AVANCIER)240TURBO还搭载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MVC360°全景影像显示系统等配置。

  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2KW,最大扭矩达243N•m,动力性能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得益于2000-5000rpm超宽的最高扭矩输出,它在后段加速时也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

  冠道(AVANCIER)240TURBO全系标配铝合金降噪轮毂,并进行了底盘悬挂优化,将胎噪及路噪抑制到最低。另外,ANC主动降噪、轮圈静音技术及双层隔音玻璃的配置也使它在抑制路噪方面锦上添花。

  在道路试驾中,冠道(AVANCIER)240TURBO展现出了极佳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7.6L。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车型,冠道(AVANCIER)无论在外观上设计,还是内在配置、驾驶操控上,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车型,期待它在未来有好的市场表现!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