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不是噱头 人民网试驾WEY VV6-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智能不是噱头 人民网试驾WEY VV6

2018-08-20 08:22: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WEY VV6是WEY 品牌推出的第三款燃油车型,与VV5和VV7不同的是,VV6是WEY品牌首款四驱车型,官方定位是智能豪华SUV。据了解,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智能驾驶是现在品牌宣传中出现频率很高的词,大家都在宣称自家产品智能,VV6是否名副其实智能豪华?记者在徐水专业试驾场体验了VV6的动力性能以及其智能系统,经过各项测试以后,记者认为VV6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无论是智能性还是动力性表现都比较突出。

  外观方面,VV6延续家族车身线条设计,黑豹式仿生前脸具有高辨识度。车身尺寸为4625mm×1860mm×1720mm,大小介于VV5和VV7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VV6采用全LED远近一体式前大灯,同时采用流水转向灯,这一般是豪华品牌才有的配置。

  内饰方面,VV6的中控台设计与VV5和VV7风格一致,不同的是整体更加偏向于驾驶位。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质包裹,整体配备NAPPA真皮打孔座椅,主驾驶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通风、加热、按摩以及迎宾功能一应俱全;副驾驶座椅支持4向电动调节且支持座椅加热等功能。

  VV6采用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9寸超薄LED触控中控彩屏;音响装备则采用全球顶级的Infinity,提高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手机无线充电

  全景天窗

  智能互联科技方面,VV6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车机互联。VV6不仅配备了车机互联、4G车联网、云端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和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外,同时还搭载有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而该系统则高度集成了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29项常规安全配置。

  智能安全配置中,不得不提到VV6所搭载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可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小于警报距离时就进行警报提示,而小于安全距离时系统会控制车辆在车速限制范围内完全刹停。据了解,VV6是50万级别车型内唯一具备该功能的车型。

  自动识别行人紧急刹停

  最实用得一项还是半自动泊车功能,解救了很多新手司机于水火之中,全程只需要先自动测量一下车位,然后控制刹车,车辆自动控制方向盘,就能顺利驶进停车位,包括倒车入库和侧方位停车。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360°环视、TSR交通标志、跟随控制、弯道控制、信息识别等总计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在体验下坡辅助系统的时候,系统自动刹车非常均匀,不会出现点刹的效果。

  VV6应用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6种模式全地形控制系统帮助在试驾现场轻松通过50%爬坡、侧倾、轮胎路、交叉轴、蛇形绕桩等连环路障。

  成功通过50%的坡道

  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

  动力匹配方面,VV6搭载一台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更低转速涡轮增压介入;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效降低油耗,同时保持动力随时待命,两者的组合实现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达355N·m。

  以190KM速度飞驰在高环上

  得益于2.0T 4C20NT发动机+电控涡轮增压器,在高环道路的飙车体验中,VV6动力十足,在190km每小时的高速工况下,车辆稳定性良好,在遇到小颠簸的情况下,方向控制良好,且车内风噪和胎噪控制的不错。

  总体来说,VV6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智能SUV,且其智能性更多集中体现在驾驶辅助方面,非常具有实用性。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优异。虽说是一款城市SUV,但是其搭载的四驱系统,在面对多种道路情况能够轻松应对,再加上全景天窗等各种豪华配置,相信能够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VV6将于8月底上市,定价几何还是会成为其市场销量表现的关键因素。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