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先行营销出众 江铃域虎开启“驾趣”新模式-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品质先行营销出众 江铃域虎开启“驾趣”新模式

2018-05-29 08:35: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江铃皮卡提出的“无域虎、不兄弟”口号已逐渐成为中国皮卡文化的代表,相信随着“江铃皮卡驾趣体验营”不断举办,江铃皮卡将会通过全新模式推进中国皮卡文化,而江铃皮卡也会继续以产品为基础,营销为抓手,文化为特点,构建一个完整的皮卡市场生态圈。

  虽说“艳遇”在一定程度上是丽江的“噱头”,然而江铃域虎却在这个周末用“驾趣体验营”的方式,展现了车与人的别样艳遇。

  5月26日,第一季“江铃皮卡驾趣体验营”首站活动在千年古城丽江拉开帷幕,在玉龙雪山脚下展示了江铃域虎皮卡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驾乘体验。

  趣味竞技体验品质域虎

  本次“驾趣体验营”的主角是江铃全新域虎,它涵盖柴油、汽油两种动力核心,两驱、四驱两种底盘系统,可搭载手动或自动挡变速箱。柴油版搭载美国福特PUMA 2.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375牛-米;汽油版车型搭载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最大扭矩为325牛-米。

  除了动力、传动、底盘系统有多种选择,江铃全新域虎还拥有自动感应大灯、一键启动、智能四驱、T-BOX车联网、ESP、全景影像等多种高端配置。由此可以看出全新域虎在拥有皮卡承载力的同时,也能够同SUV一样应对包括城市、沙漠、冰雪、山路在内的各种路况,为驾乘人员提供始终如一的舒适感受。

  为了体现出江铃域虎皮卡的卓越性能,主办方在玉龙雪山脚下选择了一块具备多种复杂路况的体验场地,蛇形绕桩、颠簸路、驼峰路、侧倾路样样俱全。驾趣体验营采用了“比拼标准值”的竞技方式,暨以专业驾驶教练,驾驶同样的车辆完成全部体验路段的时间为标准值,体验嘉宾或媒体完成的时间与“标准值”差值最小则为优胜者。这种不完全比拼时间的方式能够令体验者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在车辆操控性上。

  无论是在蛇行绕桩路段展示出的良好操控性,颠簸路段表新出的减震效果,还是驼峰路段令人惊艳的通过性,倾斜路段底盘展现出的稳定性。江铃全新域虎确实不负众望,给在场体验者均留下了良好的驾乘感受。

  营销创新成就份额提升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事业部皮卡品牌经理余飞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驾趣体验营”作为江铃皮卡带有互动、体验特色的活动是首次举办。我们会在活动各方面进行不断磨合、提升,后期活动会引入用户等各类型的嘉宾参与。”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JMC事业部皮卡品牌经理余飞

  而对于选择云南作为首季活动的第一站,余飞自信地表示:“我们江铃皮卡在云南这个皮卡大省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都有大幅提升,所以我们的活动要从这里开始。”

  余飞介绍到,2017年江铃皮卡在云南省的市场占有率从27%提升到了36%、“一方面是产品给力,另一方面是销售渠道给力。”

  在云南省拥有七家江铃皮卡一级网点的云南健中冈企业集团总经理庄利华介绍,云南皮卡市场全年总销量约为2万辆,而江铃皮卡在云南省的销量达6000辆以上。保山、丽江等地的占有率已经超过了40%。

  庄利华表示,江铃域虎皮卡拥有低维修成本、高燃油经济性、高出勤率、低故障率的产品特点,不但适应云南地理特点和市场需求,也有利于用户间口碑营销的开展。他说:“往往是一个寨子有人买了一台域虎,随着用户之间的口碑相传,过些日子整个寨子都是江铃域虎了。”

  同时庒利华分析,随着2017年江铃全新域虎上市,江铃皮卡已经构成了由宝典、经典域虎、全新域虎的全系产品平台,产品线覆盖进一步拓宽,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这边的个人用户和集团用户都喜欢江铃皮卡。”庒利华说道。

  庄利华(左)与张忠

  同时负责云南省红河地区江铃皮卡销售工作的云南红河福顺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忠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排放标准升级到国五之后,江铃域虎的性价比优势愈加突出。

  “云南多山,很多用户是做药材、水果、茶叶种植的,”张忠说道,“他们需要爬坡有劲、结实耐用的皮卡,而江铃域虎就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张忠表示,目前江铃域虎是红河皮卡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今年上半年域虎皮卡的销量就将达到2017年全年的销量。

  文化加持助力品牌积淀

  余飞表示,今年江铃皮卡销量稳定增长,并创造了单月销量超过8000辆的好成绩。这充分说明产品力的积累已经具备一定基础,需要相辅相成的开始品牌建设。

  余飞认为,皮卡从最初的工具车以及货车逐步向宜商宜家的跨界车型转变,产品从外观到内饰均有了彻底的变化,这在一定程度上为形成皮卡文化奠定了产品基础。同时,国内多个省市正在试点皮卡行驶区域的解禁,奠定了皮卡文化的社会基础。“目前皮卡与乘用车还有在路权和保险、税费等方面还存在差异,”余飞说,“但是未来的发展空间必然是巨大的。”

  余飞透露,今年下半年,江铃新款域虎皮卡将上市,它将在销售旺季助力江铃皮卡销量再创新高。

  江铃皮卡提出的“无域虎、不兄弟”口号已逐渐成为中国皮卡文化的代表,相信随着“江铃皮卡驾趣体验营”不断举办,江铃皮卡将会通过全新模式推进皮卡文化,而江铃皮卡也会继续以产品为基础,营销为抓手,文化为特点,构建一个完整的皮卡市场生态圈。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成本上升 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面临变局

  • 新能源

    超级快充动力电池系统亮相深圳 3分钟...

  • 新能源

    新能源新政倒计时 占号要趁早

  • 新能源

    电动汽车锂电池装机4月同比增261....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3单次充电续航里程...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