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视角不一样的感受 E电园车友试驾讴歌MDX-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不同视角不一样的感受 E电园车友试驾讴歌MDX

2018-04-16 08:20:21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E电园】(图/文:张丹)讴歌是一个在北美推出并发展的日本豪品牌,它自带的美式风格比较浓郁。早几年,这个品牌在国内的道路上并不常见,或许这和国人的消费理念有关系,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的进步,人们的消费理念和审美定位也发生改变,讴歌在国内的道路上逐渐多了起来。今天文章的主角也是我们等了很久的一款车型,2017款讴歌MDX。

  之前我们一直都是由编辑部的专业编辑来对车辆进行试驾评测,之后给出试驾文章,今天我们有幸请到E电园的四位资深车友,分部对讴歌MDX进行试驾,然后给出自己的观点,我们就看看这款车在编辑和车友的心中都是怎样的呢,希望结合专业编辑及车友的试驾内容,可以给到准备购车的你一些帮助。

  编辑试驾文章请点击:

  技术控也能玩转豪华SUV 深度测试讴歌MDX混动版

  https://www.sohu.com/a/227520333_383324

  对于车辆外观及内饰的评价,由于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所以我一向不主张这两点无论是编辑或是车友给出的结论就是最正确的,只能说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关于空间和试驾感受的体验,大家可以进行参考。

  外观小结:对于外观,我个人感觉讴歌的设计一向属于低调,但是浑身散发着他的贵族气质,只是它的设计并不像其他车型那也,容易被广泛大众消费所喜欢。

  内饰小结:其实看了半天大家并没有对内饰做出很准确的点评,不过这也说明看来车内饰的美观并不影响使用,也不会成为买车的几大纠结点之一。

  空间小结:很显然,对于用户时间用车来说,第三排空间还是不能太令人满意,似乎大家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个第三排座椅,反而大家认为5座就够用,后备箱空间大一些更实用。

  动力及感受小结:其实从这不难看出,编辑的试驾文章在感受这块更为细腻,有些日常大家驾驶时不会太感受到的也会和大家分享出来,不过我们几位车友的试驾感受已经足够大家日常选车或用车时参考了,提速、稳定性、灵活等都有了答案。如果想了解更深一层更专业的内容可以点击我们文章开头的链接,如果作为日常用车的用户感受参考,E电园4位车友给大家分享的足以了。

  车友的建议:

  通过这次试驾,看的出来大家都很喜欢这款车,有的车友还对该车提出了小建议,比如:

  翱翔的信天翁:其虽然是针对北美市场的SUV,在内饰设计方面并不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但在混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MDX提供了接近轿车的驾驶体验。这在大型SUV市场非常难得。如果讴歌MDX能够针对中国市场做一些优化,比如提升内饰档次感,取消后排影音娱乐系统改为全景天窗,相信中国消费者会更愿意为MDX买单。

  有才:讴歌MDX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但总觉得豪华感还是营造得不太够,不过大多数美系车都差不多;刹车偏软,制动距离有待提高。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