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挑战而来 新款东南DX7试验场轻体验-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为挑战而来 新款东南DX7试验场轻体验

2018-03-16 08:44:19  来源:腾讯汽车

  全新东南DX7在北京交通部道路交通试验场顺利完成累计100万公里的驱动测试和综合耐久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我也有幸体验了一番高环和耐久的测试部分, 这次体验的车型为DX7的试装车,新车与正式上市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应该会有细微的变化,下面就带大家抢先了解一下全新东南DX7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全新东南DX7的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化、动感的设计理念,饱满圆润的车身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车辆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格栅采用了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LOGO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新车对前大灯也进行了调整,鹰眼造型的前大灯变得更加犀利,并与车头更加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18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亮黑双色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采用了玛吉斯轮胎,规格为235/50 R19。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饱满,相比老款车型该车的尾灯和后包围等处有了一些变化,使车尾显得更加简洁。新车的尾灯设计更加富有立体感,内部的熏黑处理增添了质感,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新东南DX7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程度的变化,其软性材质的大量运用以及镀铬装饰的点缀,使得车内质感有了大幅提升。中控液晶屏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尺寸也升级到了10英寸,并且内部功能也非常丰富。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显示的信息也非常全面,使车内增加了不错的科技感。全新东南DX7的座椅采用了双色设计,座椅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支撑性及舒适性还不错。后备箱空间十分规整,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有效的提升了空间的延展性。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力方面这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6速DCT变速箱。

  此次的试驾体验包括了驱动测试以及综合耐久测试这两方面。驱动测试主要验证车辆的驱动系耐久性、动力匹配性、驾驶性、排气系热害及耐久性等多方面性能及可靠性的测试项目。综合耐久测试主要模拟用户用车情况,路况包括柏油路、水泥路、砾石路、卵石路、搓板路、接缝路、减速带等多种表面经过人工硬化的道路组成。驱动测试项目主要是在高速环形跑道上进行,试验场的高环总长度5.5公里,分为三条测试车道,可以满足设计时速85km/h、130km/h、190km/h的试验车辆要求。在体验高环测试起步时,一定要在最短的距离内把车速提高到相应跑道要求的速度,可以说该车的起步时的动力响应非常迅猛,并且在进入高环跑道时车身的稳定性也非常的好。

  接下来我们体验了综合耐久测试中的砾石路、搓板路、接缝路等多种路况进行模拟实际用车环境。车辆在通过这些路况时不仅考验了车辆的舒适性,更加是对车身强度、零部件耐久度等方面的严格测试。在这样崎岖不平的路面行驶,对于车身以及底盘强度都是不小的考验,全新东南DX7可以说是表现非常不错,虽然车身的震动非常明显,但可以给驾驶者非常清晰的路面反馈,并且车身没有发散的感觉,驾驶起来非常轻松。

  总结:新款东南DX7在测试环节可以说是表现出人意料,该车在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时,其动力、通过性以及悬架调校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这款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对动力方面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二手车保值率低贬值明显 新能源车置换...

  • 新能源

    电动车主的充电费是否增加?解读北京市...

  • 新能源

    国家能源局:2018年计划建成充电桩...

  • 新能源

    工信部苗圩:新能源汽车未来将呈现高速...

  • 新能源

    北京市发改委新版定价目录:电动汽车充...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