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手机一样的快充速度 广汽传祺GE3冬季测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像手机一样的快充速度 广汽传祺GE3冬季测试

2018-02-12 08:46:11  来源:网通社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最近网通社《车E站》栏目策划的冬季电动车大横评项目的话,我可能很难有机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接触到当下最热门的几款纯电动汽车。当我把每辆车都开过一段时间后能够发现一个结论,对于电动汽车来说续航水平是不可否认的关键因素,但是充电速度快慢绝对会对影响日常使用心情产生影响。

  要让电动车拥有像汽油车一样短短几分钟就能完成加油显然是不现实的,那如果能够尽可能的缩短充电时间,在单位时间内充更多的电、让车跑的再远一些,似乎也是现阶段解决电动车续航焦虑症的一大关键。

  《低温吃掉多少电量?测4款热门电动车冬季续航》

  网通社《车E站》栏目针对目前市面上4款热门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进行了一次真实续航里程大挑战,关于评测环节的实际情况和过程已经在我们此前发布的文章中全部体现出来。如果您还不是很了解我们这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和内容,请点击上方的图片链接进行拓展阅读。

  

  驾驶感受

  性能测试

  

  针对冬季电动车电池真实续航能力水平到底如何?我们在本次大横评选题中对广汽传祺GE3进行了关于使用国家电网高压快充枪进行快充的用时测试和冬季电池真实续航里程的测试。其中在续航测试环节中,我们头一天晚上将广汽传祺GE3电量充至100%,并在零下10度的夜间环境中静止放置12小时,第二天早上9点按下启动按键,来检测低温情况对电池电量的影响。

  充电过程

  驶离五环路后我们通过国家电网手机APP搜索附近的国家电网充电桩,选择了距离我们最近的一个充电服务站后根据导航我们会前去充电并计算从低电量报警模式开始后充电至80%电量所用时间,也算是让更多车主朋友们做到心中有数。

  总结

  经过我们详细的测试后发现,广汽传祺GE3的行驶品质无疑是最接近汽油车表现的,这会给人很强的内心满足感,不会再有驾驶一台廉价电瓶车的感觉。加速和刹车成绩也能够符合一台标准家用汽车的水平。至于大家更为关心的冬天续航水平测试,综合续航里程为156公里,经过44分钟能够将电量从22充至80%,相当于用一顿午饭的时间就能获得200多公里的续航水平。

  仔细想想也对,在短期内无法提高电池容量前提下,提高充电速度来满足高频度的通勤需求也不失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图/文 网通社 黄轩 摄/网通社内容中心)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个人指标申请两月增九万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