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系:选SUV怎能不懂“Jeep 4X4”?-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Jeep全系:选SUV怎能不懂“Jeep 4X4”?

2018-02-12 08:45: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当前我们在消费汽车产品时,已经从买一辆代步车,进阶到了“该换一辆什么车”?不需要一步到位,但一定要满足能扩展生活维度的个性需求。于是很多人热衷买SUV,似乎生活半径就能更宽更远。然而,正应那句话所说:“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Jeep 4X4全路况系统所能满足的,比你想象的更多。一场在阿勒泰地区冰天雪地之下,高效稳定的全路况“Jeep 4X4”冰雪试驾体验或能说明一切。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莉

  Jeep今年选择冰雪试驾的地方,很新鲜——在新疆喀纳斯,这里的雪与东北相比,更白更静更童话世界一些。但这么美的环境,长达几百公里的冰雪穿越路段,草原、沙丘、河谷、山地交错的路况,以及各种积雪和结暗冰的路面,对汽车却不太友善,一不小心车辆就会打滑,陷雪都是分分钟的。此次试驾,热销的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车型是我们的重点座驾,我们曾担心它是否能让我们一路安稳通过。所幸Jeep 4X4,让试驾变得心应手。

  在远离阿勒泰布尔津县城走入深山,冰雪路面马上对我们发起了挑战,在一个上山路段的发卡弯中,我这个南方司机按日常山路驾驶时的幅度踩了脚油门,结果指南者的车屁股出现了外甩的趋势,“老司机”的我及时迅速打了反舵调整,让车屁股摆正。就是这么一个小动作,全新Jeep指南者所搭载的Active Drive的四驱系统已经发挥了作用,让车身稳定在可控范围内。据悉, Jeep 4X4意味着在17种你没有意识(车辆动态发生变化前)的情况下的默默守护,仅需0.2秒而已,它能自动把两驱切换为四驱,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起步平稳性,不知不觉为驾驶者化险为夷。全新Jeep指南者带Multiair技术的2.4L发动机能输出最大175ps马力和228N.m扭矩,再搭配上能兼顾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的9速变速箱,以及强大的Active Drive四驱系统,一路带着我们在山路中轻松爬坡和征服前方的冰雪路面。

  换乘后,我们安坐于后排,看着窗外的雪景,不得不感慨,如果不是这样一款兼具专业的全路况城市SUV,未必能如此安心。“Jeep 4X4”的奥妙,不仅是5099牛·米的最大轮边扭矩和20000N·M/Deg的最大扭矩刚性这么简单,这些数字背后是Jeep集四驱性能,安全性能,动力性能于一体全路况综合解决方案。对于家庭用户,还可以选择动力强劲且省油的1.4T+9AT组合车型,满足不论是日常通勤或是周末出行的需求。

  【试驾小结】

  在中国SUV市场中,很少有真正能同时满足日常通勤又能满足各类路况出行,价格同时也较为合理的“倍有面”车型。Jeep是真正能让情怀落地的纯爷们SUV,配置比同级更高,也更为专业。在这次的喀纳斯冰雪试驾中,Jeep 4X4全路况系统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冰雪路况下尚且如此,在日常城市道路驾驶更是游刃有余,有时候出发并不是没有勇气,而是少一份全路况系统带来的信心。可以说,Jeep用77年的时间,在Trail Rated全球SUV高标评级体系下,独创了一套全场合、全天候,最强大高效的全路况综合解决方案,树立了SUV品类核心技术价值标杆。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个人指标申请两月增九万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