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快线】开起来更顺 冰雪体验2018款Jeep指南者-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快线】开起来更顺 冰雪体验2018款Jeep指南者

2018-02-11 08:05:58  来源:狐che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新车快线,我是贺宁。

  我现在在新疆的禾木村,来体验这个指南者。指南者其实很早就上市了,但是它的2.0就是1.4T的车型,只有两驱的版本。在2017年底它增加了两台四驱车型,我们今天要试驾的就是它。

  造型方面,四驱版本的指南者跟两驱版本的,完全没有区别,依然是跟老大哥大切诺基,非常相似的这么一个设计。但是它的车尾增加了4×4的logo,毕竟它是四驱的车型,车型名称也沿用了两驱车型,顶配跟次顶配的名称,但是后面增加了四驱两个字,配置也有所相应的调整。

  说到配置,这台家享版的四驱车型增加了,这个定速巡航,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非常方便,然后它的后视镜增加了加热功能,在这个冰天雪地的这个禾木村,也是非常有用的一个配置,然后我要吐槽的一点就是,后排依然没有USB接口。

  1.4T指南者配备的这套四驱系统,叫Active Drive。跟自由光自由侠都是不太一样的,它提供了四种模式,包括自动雪地沙地以及泥地,自由光配备的这个叫Active DriveI,它多了一种模式叫运动。然后那个自由侠跟2.4L的指南者,配备的叫Active Drive Low。这个四驱系统,它多了一个岩石的功能。

  由于西北的这都是冰雪路面,没有办法体验太多这个四驱系统的功能,但是它路面滑,这一点我们是能够体验到的。它的四驱系统能够在0.2s之内,反应过来,从这个巡航状态的两驱,瞬间切换到四驱,然后四个车轮都有电子限滑,帮助你摆脱车轮打滑的这个状态,然后平稳地向前驾驶。

  我们来说驾驶,这台四驱的指南者配备了,ZF的九速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也不是一个全新的东西,之前在自由光上,也是用的这台变速箱,用了有一段日子,可靠性也是非常不错的。具体到这台车上,这个变速箱的冲击,要比之前的七速双离合小很多,而且它的结合更紧实了,没有那种溜车的现象,可以说它的换挡感受有着质的提升。在城市中通常使用到60到70公里这个时速区间,这台9AT变速箱,可以升到六挡到七挡的位置,经济性是比较可靠的。另外你在车速超过100公里,接近120公里的时候,它是可以升到九挡的,九挡是完全可以用的,对于燃油经济性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它的转速始终控制在,1600到1800左右这个区间,经济性是非常出色的。另外呢说到经济性,它的这个实时四驱系统,在你巡航的状态下,不光是两驱。而且它的传动轴是不转的,这点可以帮助提升,4%左右的燃油经济性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它的油门,它的油门调校是比较慵懒的那种,没有日系车那样一点就窜的感觉。但是在这种冰雪路面呢,能够帮助你更好地控制起步,获得更多的抓地力。这台四驱指南者的发动机调校,是跟两驱车型完全一致的,只要你舍得踩油门,转速超过2500之后,它的加速能力也是非常畅快的。

  来个总结,这台1.4T的四驱指南者,成功地将价格控制在了20万之内,对于预算有限,又喜欢四驱SUV的车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个4×4的logo,厂商非让我再强调一下,它的代表的意义,4×4代表17,17种路况的安全守护,还有0.2s的这种四驱两驱的切换,以及前后轴的这种分离技术。

  好了,本期的新车快线就到这里,感谢大家收看,欢迎关注狐che,全年新车任你看!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