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豪华“二字的感悟——小试WEY VV7C-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对于“豪华“二字的感悟——小试WEY VV7C

2018-01-05 08:07:02  来源:新浪

  去试驾的主要原因就是各路媒体对VV7的豪华感都有着相当高的评价,再有就是38对VV7的极限评价如此之烂也是想体验的原因之一。向VV7这种静态体验豪华感十足,但开起来异常垃圾的两极分化评价真是让人好奇。而且18.88顶配的价格和观致5顶配也是差不多的,虽然没试过观致5但还是主管臆想着对比一下。

  查了一下4S店,真没想到天津竟然有店,这可是去年11月才发布的全新品牌,今年4月才刚有新车上市呀,看了投资人比较看好WEY!反观观致只是在当初在观致3即将上市的时候天津在大港有建店的消息,后来就没消息了,看来投资人对于观致一点信心没有,再看观致现在的销量,这个投资人估计心里正得意呢,幸亏及时止损了,不然就赔了。

  天津市区的店在西青中北镇汽车园,进店一看虽然只有一款VV7,但看车的人还真不少,而且一波接着一波的,比我鳖的人流量大太多了。

  

  VV7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握草~这货真特么大!尤其从侧面看,感觉和霸道差不多长。看实际参数,果然和霸道差不多长,宽度比霸道还要宽50mm,1.65米的高度和霸道1.85米的高度自然没法比了,但VV7是城市SUV,这高度更适合它。

  

  外观有气势,做工也相当不错!一般SUV后备箱上沿部分是做工的重灾区,向GS4,RX5这个地方处理的都非常烂,博越相比会好一些,瑞虎7以前试驾的时候没注意看,估计顶多也和博越一个级别的。

  VV7后备箱上沿处理的非常好,比同价位的合资车都好,没有毛刺,滚边滚出来的是一条直线,而且粘贴的胶也非常好,一看就是机械手打胶不是人工那种随意涂抹的。

  这个地方照片没照,有机会大家自己去看吧。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