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高颜值电动SUV 试驾广汽传祺GE3-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15万高颜值电动SUV 试驾广汽传祺GE3

2017-12-18 08:27:43  来源:腾讯汽车

  

  广汽传祺GE3是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补贴后售价以北京地区为例为15.02-17.32万元。和不少自主品牌燃油SUV改电动不同,GE3开发之初就完全是以电动为基础,所以在电池布局等方面的细节设计更加合理。可惜这次试驾活动安排的非常紧凑,留给我们试驾的时间很短,下面我们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高颜值的电动SUV。

  

  

  车头看上去非常简单,三角眼加上日行灯让前脸看上去很有神,但整车敦厚的造型又让它显得有点可爱。

  

  

  

  做工用料方面的表现基本在同级别的中上游水准,接缝的把控以及材料的挑选都比较不错。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车线处理,突出视觉质感。

  

  

  

  档把旋钮的造型以及下方的背光灯光设计都非常好,但一整圈的镀铬加上下方底座凹陷的钢琴烤漆界面带来大量的光影,看起来并不太显质感,这一点是不少自主品牌都应该注意的,小细节把控的到位整体质感才能突出的体现出来。

  

  

  

  

  GE3采用的三元锂子电池电量为46千瓦时,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别。该电池还支持快充技术,厂方宣称30分钟时间便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车尾“汽油盖“是交流慢充接口,全部充满需要8小时。

  

  由于电动机属性的原因,你跺下油门的一瞬加,静止的车辆就会获得最大扭矩输出,此时驱动轮很容易产生打滑,坐在车内能够感觉到初段明显的推背感。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共享出行2.0时代 新能源汽车是一种...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遭遇成长新烦恼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