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雷克萨斯-LX570五座版试驾 不只能爬山

//www.workercn.cn 2017-09-30 10:03:31 来源:58车 

  从1983到2017,雷克萨斯创造的豪华品牌神话仍在全球方位继续延续,而作为这个日系豪华品牌的旗舰级车型,LX570似乎并没有过多的承担品牌在表现精髓设计上的重任,倒是轿车分担了更多。或许是因为雷克萨斯的中大型SUV更看重功能性,从而削弱了在豪华度方面的表现力度。不过旗舰仍旧是旗舰,LX570除了超凡的越野能力,在设计感、豪华度和品质方面的表现,仍旧让对手不敢掉以轻心。

  LX车型用将近13年的时间,完成了从最早的LX470,到现在拥有完整全新外观设计的演变,就像其他品牌的旗舰级车型一样,LX570在这一代产品之前,都没有采取过多的设计变化,一直保持着相对稳定的设计思路,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不让没有把握的设计,影响到旗舰车型在人们心里印象,直到眼前这款全新LX570问世。

  对于LX570的喜好,不同的消费者会有既然不同的看法,我想所有的男性驾驶者都会难以抗拒它的魅力,即便是一个每天喜欢贴地飞行的性能车爱好者。LX570的存在与丰田陆巡有着截然不同的意义,它代表着雷克萨斯品牌以及丰田品牌性能最强的SUV产品,与那些依靠附加值使价格相近的产品完全不同,不管你是M还是AMG,你的背后终究还是有一个并不那么强大的个体存在,但LX570却不需要任何依托。

  L-finesse是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思路,用三个字来表达的话,就是预、纯、妙。预代表着努力预知所有需求,预知所有用户在用车时可能会遇到的需求,在设计的时候就将这些东西全部考虑到,将一款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产品交到用户手里。这样的做法虽然很多日系品牌都有相似的见解,但雷克萨斯一定是最心思缜密的。

  纯代表着敏锐的极简,这就像是雷克萨斯的纺锤式设计理念,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将纺锤式设计应用在车上,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为了让设计与众不同,让每一款雷克萨斯车型都拥有明显区别于其他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让设计集成化,不让过多的设计叠加在一起,影响了全车的风格,凸显不出某一种最有标志性的设计理念。

  妙则代表着令人着迷的优雅,优雅一词也一直都是雷克萨斯品牌相对专属的一个代名词,那种专属于雷克萨斯不骄不躁豪华,不喧嚣也不张扬的动感,那种需要一定沉淀和积累才可以驾驭的风格。所有人都可以驾驭BBA品牌的风格,但可能只有一半人能够与雷克萨斯品牌的调性相契合,这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和魅力。

  你永远不需要考虑LX570的越野能力,就像你不用质疑苹果手机的系统是不是好用,会不会不如安卓一样。在量产车当中,LX570拥有近乎完美的出色越野表现,它可以应付大部分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LX570难以逾越的鸿沟,那么我想也没有什么其他车型可以征服的了。

  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眼前这台试驾车是LX570的最低配车型,而且是一辆五座版车型,没想到吧,全尺寸SUV居然有五座版车型,这简直就是对空间的浪费。虽然是一辆最低配版车型,但却还拥有着不错的配置表现,这也就应了前面我们说到的一个与设计有关的关键词“预”,配置同样是设计的一部分,在设计之初,工程师就已经为消费者考虑的足够全面,虽然是低配车,但你需要的配置一定会给你,不同的无非就是一些更高科技、增加附加值的配置,这一点你绝对无需担心。

  相比它在越野能力方面的表现,我更愿意分享这款全尺寸车型在生活中的表现。工作日时,LX570可以兼顾日常通勤和商务接待,它所表现出来的威严和气势,真的需要一定的驾驭能力,否则画面将十分不堪。而在休息日时,它更像是一家老小的保护神,不仅可以带你到达别人不能到达的生活场景中去,也可以安全的把你从危难中解救出来,是一个十足的暖男。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