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配置提升 场地体验东风日产全新劲客

//www.workercn.cn 2017-09-26 08:04: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近日,东风日产全新劲客限挑战赛北京站开幕。全新劲客的综合表现给本人留下了较深印象。

  外观方面,全新劲客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前脸,辨识度较高,大灯造型犀利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更符合年轻人审美,中高配的车型提供了双色车身。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为2620mm。尾部依旧采用日产家族式设计,尾灯造型个性十足,整体线条设计层次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以往沉稳风格,中高配车型中的双色拼接设计更具活力。中控台为皮质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

  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蓝牙通话及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全新劲客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手动空调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自动头灯、远近光感应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劲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劲客的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属于主流水平。

  起步阶段,发动机表现较为轻松,加速过程不拖沓。如果选择深踩油门,发动机则变得更加激进,虽然是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抬头现象依旧明显。

  S弯阶段,电子转向助力给予方向盘的阻尼感适中,车速越快越明显,但转向反馈的表现有待提高。由于本次为场地试驾,并不能完整的体验全新劲客,后续文章,敬请关注。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