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颜值能不能当饭吃 试驾最新家轿启辰D60

//www.workercn.cn 2017-09-25 08:32:15 来源:腾讯汽车 

  

  国内的汽车市场总是发生着不断地变革,但是有一点永远都不会变:卖得最好的永远是紧凑型家轿。没错,就算近些年来SUV呈现出火爆的趋势,中级车的销量也有所提升。但是如果你去看销量,紧凑型轿车的地位还是无人能够撼动。近日,东风启辰推出了他们的新一代全能家轿D60,我们也很快就得到了试驾的机会,毫无疑问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它了——启辰D60。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预售价11万元的顶配车型,而D60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在设计上展现了它自信的一面。不墨守成规,不循规蹈矩是D60的设计语言,种种迹象表明,启辰D60又是一款以颜值取胜的车型。

  

  

  

  

  

  

  

  在内饰及配置方面,启辰D60应该说是达到了主流水平,但是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整体设计中规中矩,顶配车的配置也没有太多惊喜。唯一比较突出的是智能互联的语音系统,但是实际使用时不知道能用上几成。

  

  

  

  

  

  

  

  

  

  

  

  

  

  

  

  

  在空间方面,启辰D60还是拥有不错的舒适性,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驾驶席方面,对驾驶员腿部的支撑部分采用了硬质材料,长时间驾驶会感觉非常疲劳。其他操作便利性等方面都可圈可点。

  

  

  

  

  

  

  在驾驶感受上,D60能给乘员带来不错的舒适性。底盘的调校非常紧致并且在缓震方面得心应手,路感回馈也比较清晰。但是在追求动力输出的时候,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弱势就体现出来了。在超车和急加速的时候会稍显乏力,不过作为一款纯粹的家用轿车来说,这样已经不错了。

  

  启辰D60是一款非常陈称职的实用型家轿,它的配置虽然达不到非常高的水平,但在乘坐舒适性以及空间表现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准,除了在动力方面有一点短板之外确实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如果能在此基础上增加涡轮发动机的车型,相信会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