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试驾2017款玛莎拉蒂Ghibli

//www.workercn.cn 2017-09-22 08:20:09 来源:易车网 

 

  易车试驾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见)!上一次我们看到的玛莎拉蒂Ghibli还是2014款,当时我们还戏称它为“副总裁”,一晃都3年了,虽然豪华车的更新较慢,但是也是时候更新了,iPhone再慢不是也推出了iPhone X吗?

  

  这次我们体验到的2017款的玛莎拉蒂Ghibli,你或许会说怎么不是成都车展亮相的上全新的2018款Ghibli。我只能说,iPhone X也亮相了,但买得到吗?还是先体验iPhone 8解解馋吧。

  想看抢先看2018款Ghibli,请点击这里,不过要等到2018款真正到店销售,还得等一段时间。 图解玛莎拉蒂新Ghibli 外观小改 科技配置更丰富

  首先2017款只有一个版本,那就是标准版,对于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来说,这可是一大福音。而且上市就有8-10万的优惠,也就说全部落地,这台曾经高不可攀的玛莎拉蒂,也不到100万。

  

  外观方面:凶狠的造型依然100%回头率

  

  

  

  

  Ghibli的车身为4971x1945x1461mm,轴距为:2998mm,相比同级别车型,它拥有最长的轴距,最宽的车宽和最高的车高,气势上更像一台跑车。

  

  当然,既然是豪华品牌,轮圈当然可以进行官方选装,多种造型可选,并且可选尺寸从18到21寸。

  

  外观小结:2017款Ghibli基本保留了2014款的设计,不过就算目前来看,Ghibli的造型依然非常拉风,凶狠的眼神,大量采用了曲线设计,不得不佩服意大利设计师的功力。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