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咔咔car】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_搜狐汽车_搜狐网

//www.workercn.cn 2017-09-21 10:00:14 来源:狐che 

  【咔咔car】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

  当一个盲人想看世界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刀哥将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带TA去看世界,顺便给自己买辆车!

  看吧,只有小编我看出来了刀哥的如意算盘,美其名曰送咔咔姐一辆车,怎么好意思的,咔咔姐个盲人你送她辆车,怎么这车有自动驾驶功能呗?

  不过话说回来,咔咔姐这种花痴型根本也没在意车就是了!

  银叶金的车身咔咔姐就觉得像刀哥泛着金光跟前格栅连在一起的大灯,就觉得像刀哥的大眼睛。

  身为个盲人每天不幻想蓝天白云你说你都想什么呢?

  刀哥可是个文化人,那个贼难念的座椅是啥来着?alcantara,也就刀哥能读出来,翻毛皮啊,咔咔姐这手一摸一个准,就是你演戏能不能专业点儿,摸屏幕能摸的这么准一点儿不跑偏你也是没谁了,这可是10.4寸的啊,你说你是不是看着摸的?

  至于这款混动的车车估计不多说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刚上市就订单满天飞,我一直以为是质感不错呗,当看到语音系统竟然能理解“我想看星星”后,发现这车自带娱乐解闷功能啊,八错!I like,就是刀哥你让一个瞎子看什么星星!

  至于动力,驾驶感受,这些刀哥开始叨叨叨了,贼全,贼多,火速看视频去……

  至于咔咔姐眼睛能见后(演戏演的太逼真,差点儿哭出来)见到刀哥的一瞬间果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完全sbiliao,我就不剧透了,反正咔咔姐应该是想再瞎一次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