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重情怀有内涵的进口车 试驾2018款三菱帕杰罗

//www.workercn.cn 2017-09-13 08:39:36 来源:新华网 

XTY_7767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2018款的三菱帕杰罗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帕杰罗绰号山猫,该车自1982年第一代问世以来至今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而这代车型从2006年开始,已经走过了超过10个年头,但依旧凭借可靠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受到消费者们的喜爱。2018款帕杰罗正式公布售价——36.98-42.98万元的售价和老款完全相同。

XTY_7707

XTY_7708

P9050023

  外观方面,2018款三菱帕杰罗车头增添了PAJERO金色金属字母标,尾部镶嵌了三菱造车100年纪念徽章。内饰方面则新配备了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系统,北斗+GPS双模导航、手机互联,安装APP等功能一应俱全。需要吐槽的是,这套智能系统颜值虽高,功能众多,但竟然没有实体按键,误触率大幅增加,并且不利于行车安全,这对硬派越野车型帕杰罗来说,无疑是个明显的不足。

P9050002

P9050016

  “进口高端全路况SUV”是2018款帕杰罗的新品牌定位,如今,SUV市场遍地开花,选择及其丰富,细分产品也层出不穷,目前高端SUV市场群雄争霸,越野强大的牧马人、空间宽敞的汉兰达、豪华科技的Q5等等各有千秋,但帕杰罗越野性能极强,造型经典,且作为一款原装进口SUV还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售价区间36.98-42.98万元)较为难得。

P9050005

P9060042

  2018款帕杰罗拥有4900x1875x1900mm的车身尺寸,可灵活折叠的座椅提供了更充裕的收纳空间,满足7位乘客的乘坐和行驶储物需求。加上2780mm的轴距、235mm的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大大提高了通过性,和行驶安全性。

P9050020

P9050029

P9050030

P9050031

  内饰方面2018款帕杰罗并没有大的变化,用料方面也是中规中矩。在第二排座椅处于正常位置的时候,帕杰罗拥有1038升的后备箱空间,如果将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空间可以扩大到1758升。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进地板中以获得更加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如果需要使用的话只要拉起第三排座椅,就可以容纳更多的乘客。不过想要进入第三排座椅可能需要麻烦一点,姿势可能不够优雅,但只要落座就能够感受到非常不错的空间,对于两名成年人来说也不会感觉到拥挤。

P9050017

  同时,稳定性极高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带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让2018款帕杰罗即使在坑洼的复杂结构路段也能够保证车身的平衡稳定,提高驾乘舒适度。此外,三菱独有的一体成型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使得整车重量下降同时还拥有超一流的车身强度,同时车身设计重心下沉,增加高速行驶的稳定性。ASTC主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复杂路况下也能提供稳定的安全保护。

P9050026

P9060033

XTY_8348

  2018款帕杰罗在动力方面延续了老款的总成——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5Nm,虽说没有太多的科技配置,但重在结构简单,质量可靠,并且使用92号汽油即可。

P9060034

XTY_8330

  独家越野利器超选四驱已经无数次在艰险道路证明了它的价值,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带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它们能够保证不降低越野性能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这在很多同级别的硬派SUV中并不多见。比如,普拉多就采用非承载车身,后桥非独立悬挂,在减震效果上不及帕杰罗。最新上市的2018款帕杰罗更加注重悬挂的舒适性调校,更加适合城市驾驶。

XTY_7345

  这一代帕杰罗虽然上市有些时日了,在造型和配置方面或许有些跟不上潮流,但就一款越野SUV来说,帕杰罗拥有非常不错的可靠性,并且7座的布局赶上了国内市场的消费潮流。三菱品牌在广大车迷心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加之帕杰罗战绩辉煌,历史悠久,从古至今都不乏消费者为自己的情怀买单。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