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给你想要的SUV试驾上汽大通D90

//www.workercn.cn 2017-08-30 07:24:43 来源:网易汽车 

  

  

  大通D90

  

  ● 从定制到取货仅仅需要20工作日

  正如我开头所说,定制化是上汽大通D90吸引眼球的地方,所以在全系8款配置中,只有2款是厂家规划的常规配置(基础版和全配版),其余6款完全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选装,定制化虽然可以满足自己的使用方案,但是从下单到生产完成也需要一些时间的,所以2款常规配置对于不想等待的车主来说,也是有存在的意义的。因此,下面的售价也只是一个参考,未来市面上的D90应该没有一款是相同的。

  

  ● 每一台都是私人定制的SUV

  

  

  

  

  

  

  

  

  

  

  

  ● 内饰:豪华车既视感 科技配置丰富

  

  

  

  

  

  

  

  

  

  

  

  ● 一款神奇的7座SUV 8种座椅布局可选

  

  

  

  ● 唯一不可定制的动力系统 动力输出偏弱

  

  

  

  其实,D90所配置的2.0T发动机大家应该已经不太陌生,分别在上汽大通的G10和以及荣威RX5上都曾被装载。这次出现在D90身上,2.3顿的车身重量让这款发动机在初段有一些动力不足的感觉,不过好在2000rpm之后,涡轮介入工作中后段的表现还是比较给力的。中段加速过程除了能够听见比较大的声音外,整体感受还是可以的,涡轮介入后在高速超车时让我们的信心还是充足的。

  

  

  

  

  

  偏硬的悬架调校,倒觉得没有什么不妥。各种路段的支撑性和反馈都还不错。尤其是在简单的越野路段,韧性十足的感受让驾驶者能够有很充足的信心。不过,试驾车型采用的是21英寸轮圈,对于细碎的颠簸的过滤,传递到车内的感受会更加明显一些。

  

  全文总结:

  作为上汽大通乘用车系列的开山之作,D90的想法的确超越目前很多自主品牌的造车理念,其开创的C2B定制化模式让这个个性的年代,拥有了属于自己更多元化的专属车型。

  不过,作为消费者来说,对于车辆的做工以及驾驶品质,还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整体来说D90作为乘用车的第一款作品,还是值得可圈可点的。灵活的空间、可定制的车型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让我对于这款拥有极强原创设计的D90有着达到90分的评价。不过,希望大通对于D90的未来还要提出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对于试驾过程中的一些小的瑕疵进行升级。最后,一定要提及的是,虽然是一款“个性化定制”的C2B车型,但是上汽大通对于D90的交车时间有着严格的要求,从下单到交车会控制在20个工作日左右,在这一点上,超越很多规定配置的量产车,值得点赞!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