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姗姗来迟的生力军 试驾陆风X2 1.6L自动顶配

//www.workercn.cn 2017-05-24 05:52:34 来源:车先知 

  (搜狐汽车车先知 图/文 李唯)近几年主流自主品牌SUV已经开始向中型或者更高级别的市场进军,不过能够实现这种转变的前提还是旗下能够拥有几款保障销量的小型或紧凑型SUV,由此可见该级别SUV依旧是自主品牌的主销车型。而对于一直扎根于紧凑型SUV市场的陆风汽车来说,虽然其凭借着陆风X7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产品级别单一,还是难以在销量上有更大的突破。于是,陆风汽车开始瞄准了销量潜力同样诱人的小型SUV市场,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陆风X2。

  早在2017上海车展,陆风汽车就发布了陆风X2,并宣布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7-9万元。虽然陆风X2定位于目前依旧火热的小型SUV市场,但是在其身边也不乏实力高超的竞争对手。那么陆风X2究竟怎么样?其又能否延续前辈陆风X7带来的关注度?下面或许有您想要的答案。(注:本次实拍车型为试装车,部分配置或与最终量产车型存在差别。)

  ●为什么陆风会得到长安汽车的技术?

  早在2004年长安汽车和江铃集团按49:51合资成立了江铃控股有限公司,而陆风汽车目前正隶属于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虽然长安汽车和陆风汽车采用了各自独立发展的策略和体系,但是毕竟有着血缘关系。因此,陆风要想从在乘用车领域技术更加成熟的长安汽车那里获得一些"点拨",还是有着天然优势的。

  陆风X2车内常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尤其是前后门板以及主驾驶席旁边都提供了额外的储物格,能够放置手机、雨伞等相应物品。当然,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前排杯架太浅了,并且没有任何固定装置,普通的杯子很容易在行驶颠簸时颠出杯架。此外,单一储物格的空间较小也让物品的收纳有了局限性。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