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www.workercn.cn 2017-06-20 10:01:10 来源: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旗下MPV——迈特威探索版将于今晚(6月20日)在丽江上市,发布会定于19:30正式开始。该车可以看做是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266台。

  

  

  

  据官方介绍,迈特威探索版将以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为范本打造,车身增加限量版专属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例如车身B柱的“PanAmericana”、车侧的“4MOTION”等徽标。不过此前我们在进口大众经销商处拍摄到的实车上并未出现这些特征,一切有待今晚揭晓。

  

  由于是限量版车型,迈特威探索版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黑/灰双色涂装36台、钢琴黑130台、雅竹绿30台、黑莓红30台、脂玉白20台、矿米金20台。在轮胎配置方面,新车使用的是规格为235/55 R17的邓禄普SP SPORT MAXX TT系列轮胎,并提供个性化的轮圈样式选择。

  

  新车车内布局与在售的迈特威四驱尊享版一致,采用2+2+3的7座布局,座椅为真皮+Alcantara面料包覆,其中第二排座椅可进行180度旋转,与后方小圆桌配合使用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满足高端商务人群的日常办公需求。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