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Faraday Future电动超跑概念车亮相便是惊艳

//www.workercn.cn 2016-04-26 09:05:2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段思瑶)4月23日,“FF之夜”在北京举行,Faraday Future首款产品FFZERO1携手中国战略伙伴乐视一起亮相。

曾经自称领先特斯拉一个时代的Faraday Future是一家源自硅谷的初创电动车公司。目前Faraday Future在美国已经是拥有超过100个专利申请的公司,并凭借电动动力总成逆变器在美获得首个专利,进一步奠定了电动车核心技术研发方面领先优势。

FFZERO1这款电动超跑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外形设计,纯白色外饰给人纯净感觉。驾驶时,驾驶员可以将个人手机嵌入到方向盘中部。通过手机,驾驶员可以实现远程车辆设置、定制化部署、可控功率输出和实时数据视觉化呈现及交互。

另外,在性能方面最赚足人眼球的的是专为赛道打造的FFZERO1功率超过1000马力,极速超过200英里(约320公里)/小时,同时能在3秒内完成0-60英里(约96公里)加速。

这样一款定位于高端跑车的产品,其设计者也是大有来头,FFZERO1由宝马i3、i8概念车设计者Richard Kim主创,其炫酷的外形足够吸引眼球,未来是否会进入量产阶段?

据中工网记者了解,FFZERO1将于2017年会正式发布首款量产车,很可能是SUV车型,将与特斯拉Model X竞争。

Faraday Future公司虽是初来乍到中国市场,但驻华首席代表Jason Wallace表示:“中国对于Faraday Future的成功至关重要。

同样是初探汽车行业的乐视,造车计划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双方在今年初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汽车、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当晚,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也亲临FF之夜现场,并表示:“与Faraday Future战略合作是乐视SEE计划重要组成部分,乐视将毫无保留地为Faraday Future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开拓提供强劲助推和生态协同。”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