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骏730 1.8L

//www.workercn.cn 2014-12-15 11:35:02 来源:搜狐汽车 

「图」宝骏730 1.8L自动挡或配6AT 变速器[ 搜狐汽车金狐谍] 虽然早就在传闻宝骏有意为宝骏730 1.8L车型推出自动挡,也有相关谍照证实,但是近期一组新谍照表明,这个自动挡到底是AMT 还是AT还有待商榷。

    新车外观方面自然不会出现什么变化的可能,毕竟是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虽然宝骏730 上市不过两个月就推出了ESP 版本,但是针对外观模具的改动会相对谨慎。

    宝骏730 1.8AT 测试车「宝骏730 1.8L AT 测试车」

    此次曝光的自动挡最大的变化就是自动挡部分,对比宝骏730 上市前期官方公布的内饰效果图可以看出变化所在。

    宝骏730 1.8AT 测试车「宝骏730 1.8L AT 测试车」

    此前官方公布的宝骏730 内饰效果图中的变速器可以看出早期规划的变速器档位模式虽然还是蛇形挡,但与宝骏630 轿车上的并不相同,而前期路试的车型都是AMT 版本,因此这个档位很有可能是AMT 版本的内饰效果图。而上图中明显是直排式换挡,注意档把头的定位按钮也表明此款变速器与此前的路试车有所不同。

    宝骏730 前期官图「此前发布的宝骏730 内饰图」

    据悉,此次路试的是上海通用最新版本的6AT 变速器,那么初步判断与别克最新上市的昂科威较为接近,当然功能方面肯定适当的简化,毕竟两者定位不同,但都是直排式换挡面板设计。另一个可能就是类似别克英朗上的6AT ,但是取消了手动模式,无论是哪一个版本,AMT 的计划看来是被正式放弃。

    宝骏730 1.8AT 测试车从目前披露的谍照来看,五菱改变了思路,并不急于推出自动挡版本,而是稳扎稳打,力图在技术含量上有所提升。毕竟宏光S 都采用的是4AT 变速器,而更高档次的宝骏730 反而采用6 速AMT 变速器,多少有些说不过去,而采用6AT 后反而能提升技术含量,也能提升整车的卖点。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