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本田Mobilio

//www.workercn.cn 2014-04-08 11:13:00 来源:新浪汽车 

 

本田新一代Mobilio小型MPV量产版曝光,新车将在印度尼西亚抢先投产上市,随后销往其它亚洲市场。

 

  新一代本田Mobilio小型MPV

 

2001年上市2008年停产的第一代本田Mobilio仅限日本市场销售,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后排借助侧滑门增强便利性。配搭使用i-DSI智能双火花塞技术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新一代Mobilio仍然基于本田小型车平台打造,后门改用传统铰链设计。Z型侧窗下沿是Mobilio的特色之一,在保持动感的同时改善了后排视野。本田将为Mobilio提供大量选装件,包括车外后视镜罩、排气筒和各种镀铬装饰件。

 

  新一代本田Mobilio小型MPV

 

本田将为新一代Mobilio配备1.5升直列四缸i-VTEC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116 hp。1.5升i-DTEC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00 hp。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