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凯路威

//www.workercn.cn 2014-03-18 14:31:00 来源:新浪汽车 

  

  进口大众凯路威

新浪汽车讯 2014年3月18日,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多功能商旅车凯路威Caravelle在北京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35.7-37.6万元。新车采用9座可移动和折叠的座椅设计,大大提高了商务车的实用价值。

 

车型 价格(万元)
舒适版 35.7
舒适四驱版 37.6
  

作为大众T5系列车型中的一员,凯路威Caravelle整体定位更为偏向于实用性。外观方面,凯路威Caravelle延续了大众的经典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与迈特威类似,同样采用了氙气大灯的配置,前保险杠上有四个泊车雷达探头。车身尺寸方面,凯路威Caravelle长宽高为5292*1904*1990mm,车身轴距达到了3400mm,比迈特威足足长了400mm。

 

  进口大众凯路威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Climatic空调系统、双排后部通风口、RCD 310收音机娱乐系统等,提高了车内的舒适型。此外,倒车雷达影像、带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等设计,为驾车和乘坐提供了便捷。

 

  进口大众凯路威上市

 

动力方面,凯路威Caravelle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舒适版百公里油耗10.1升,而舒适四驱版百公里达到了10.5升。此外,其高配车型还装配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其300毫米的涉水深度与37度的陡坡攀爬能力,即使在雨雪天气长途外出也可以有所保障。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