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风行菱智

//www.workercn.cn 2014-03-05 07:51:00 来源:搜狐汽车 

原标题:风行菱智优惠2万加送5千礼包 自主商务车

 

【搜狐汽车深圳讯】本站编辑从深圳恒永业风行4S店处获悉:近期风行菱智最高优惠2万现金,最低仅需5.39万元,全系加送5千礼包,店内现车供应。

经销商名称:恒永业风行4S店

经销商电话:400-889-0536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168号(107国道凤凰加油站旁)

 

车型简介:风行菱智是风行汽车推出的一款中高档商务MPV,在整体设计上,菱智处处体现了对乘驾者舒适感受的关怀。其中的最大亮点是1.7平米阳光全景五天窗,使得车上每个贵宾都能够感受到不同寻常的尊贵体验。同时,五天窗设计,也确保了驾乘者能与阳光、景色更加亲近,从而改变了普通商务车带给后排乘客的压抑沉闷,让每个座位上的贵宾都能体验到尊贵感受和贴心呵护。

 

油耗概况: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8.2L/100km,综合工况:7.1L/100km ,市郊工况:6.8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动力方面:菱智M5分别搭载了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菱4G94 2.0L和三菱4G69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三菱4G94发动机,曾被装载于三菱明星SUV车型帕杰罗IO上,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68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2.4L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升,而1.9T柴油发动机,则搭载雷默动力涡轮增压D19T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4000rpm,扭矩235N.m。

  

维修保养:菱智M5车型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需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其中小保养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需视具体情况而定。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