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3年12月份载货车企业销售排行前十名

//www.workercn.cn 2014-01-28 09:01:29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发布2013年12月份载货车企业销售排行榜(前十名),数据包括重型载货车、中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微型载货车。数据见下面图表:

  ● 重型载货车:东风汽车公司

2013年12月份重型载货车企业销售排行榜(前十名)

图表中的重型载货车数据包括重型货车整车、重型货车非完整车辆、半挂牵引车。

  ● 中型载货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居首位

2013年12月份中型载货车企业销售排行榜(前十名)

图表中的中型载货车数据包括中型货车整车、中型货车非完整车辆。

  ● 轻型载货车: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居首位

2013年12月份轻型载货车企业销售排行榜(前十名)

图表中的轻型载货车数据包括轻型货车整车、轻型货车非完整车辆。

  ● 微型载货车: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居首位

  2013年12月份微型载货车企业销售排行榜(前十名)

图表中的微型载货车数据包括微型货车整车、微型货车非完整车辆

  数据显示,2013年12月份载货车各车型销量,其中排名第一的车企分别为:重型载货车为东风汽车公司,中型载货车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轻型载货车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微型载货车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前十的车企市场占有率分别为:重型载货车97.45%、中型载货车96.9%、轻型载货车77.42%、微型载货车98.5%。2013年12月份的载 货车企业销售排行与11月相比较,中型载货车第一由东风汽车公司变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微型载货车第一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为北汽福田汽 车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