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瞄准商用车 重庆将建“一站式“车辆园

//www.workercn.cn 2014-01-28 08:59:02 来源:重庆商报网 

  2014年1月21日,记者从江北区港城工业园获悉,中集(重庆)物流装备设计有限公司将投资4个亿在港城工业园建设商用车车辆园,为重庆商用车市场增添一个标准化集散地。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270亩,距离渝长高速路出口仅200米,极大方便了商用车进出城。

  “商用车车辆园的诞生,主要是应对市场需求。”中集车辆园项目总监胥建民告诉记者,重庆目前的商用车辆市场在八公里,没有统一的管理,而客户对商用车的需求不仅是在产品,而且在后期服务上有多元化的需求。胥建民表示,中集车辆园目标是打造“一站式”商用车园区。“所谓的‘一站式’服务,就是从顾客购买到使用,都能在园区内完成,包括挂牌、上户等,顾客只需进入园区选购,离开园区就能让商用车发挥其价值。”他说。

  据了解,车辆园大致规划有五大功能板块,在园区入口会有一块占地120亩左右的4S店集群区,约会有20余家商用车4S店入驻此处,为商用车辆提供4S业务。

  此外,在园区东北角还规划有一块形象店展示区,用于商用车的展示,能为顾客提供更直观的购买体验。同时,还设计有一条汽车检测线,检测上牌、车辆年检、日常维护都能在此解决。另外,车辆园相应的配套设施也有相应体现,如商务酒店、休闲娱乐场所、银行、保险、员工宿舍楼等都会有设计。

  一个商用车车辆园,能为客户买车需求带来怎样的便利?一位卡车司机解答了记者心中的疑惑,他表示,过去需要几天才能做完的事,现在只需两小时就能搞定。港城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业园区离果园港与寸滩港距离较近,而车辆园距离果园港仅10公里,离寸滩港也只有3-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物流最需要的运输工具就是商用车,而我们做的就是为商用车提供服务。”中集(重庆)物流装备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和平表示,一旦在运输环节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我们这里得到解决,不用跑到其他地方去维修。另外一方面,车辆园也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了一个休闲去处,摆脱过去车辆集散地功能单一的问题。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