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2021款焕新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12项产品升级 实力远“不止于舒适”

东风日产天籁2021款焕新上市

2020-11-19 14:52:32  来源:大连日报

  姚琳

  来自东风日产大连佳艺专营店的最新消息,日前,东风日产天籁2021款焕新上市。立足于舒适之上,天籁2021款的焕新进化,带来了涵盖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的12项品质和科技配置升级。融合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技能点满溢的智能科技,天籁2021款完美呈现了“不止于舒适”的越级实力和豪华用车价值。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中的技术引领者,天籁2021款2.0T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将内燃机发展推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并斩获了2019和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以及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殊荣。

  天籁2021款车联网系统实现全新升级,配备了同级功能超全、超强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集远程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得益于日产20年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积累以及38万公里国内道路测试,ProPILOT超智驾拥有业内首屈一指的不俗实力。只需一键开启即可实现0~144km/h范围内的全速段智能巡航,无论是在城市或高速拥堵路段,亦或者是长途驾车状态,该系统都能让车辆稳稳地保持道路居中,并实现自动跟车、启停以及转向功能,有效减缓驾车疲劳,让您从容于驾驶的乐趣。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