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传祺M8重庆上市会即将揭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增配不增价

全新广汽传祺M8重庆上市会即将揭幕

2020-10-21 11:21:5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21日10时讯(齐澈)10月24日,迎天下 自从容——全新传祺M8 领世前行上市发布重庆站即将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C馆中庭举行。全新传祺M8是广汽传祺品牌的豪华旗舰MPV,有颜值,够奢华,只为成为您心中的完美座驾。

  

  诚意增配 打造豪华MPV领航者

  传祺M8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与优质的服务,连续10个月领先20万级中国豪华MPV市场销量。秉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本次全新传祺M8全面升级,推出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7个不同版本车型,售价为17.98-26.48万元,整体价值提升超过2万元,增配不增价,进一步提升了传祺M8的市场竞争力,助力广汽传祺向高端市场持续突破。

  作为广汽传祺数字化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全新传祺M8在原款车型核心优势上再度价值升级,拥有威严外观、智慧科技、礼遇座舱、王牌动总四大优势。

  全新传祺M8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采用全新“凌云翼”前脸造型,在延续既往强劲气场的同时,增加优雅动感设计,更加稳健时尚;竖格栅为大师系列,采用“震天翼”设计语言。

  

  全球首款搭载In-Joy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系统的MPV

  全新传祺M8搭载的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可以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科技赋能为全新传祺M8带来了媲美豪车的尊贵体验。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广汽传祺“一键式服务”带来的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紧急救援、智能诊断等用车体验。

  

  堪比头等舱的全新传祺M8座舱再升舱,在中控设计、内饰配色、座椅舒适、空气管理和静音性等方面都进一步优化,豪华价值再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尊享的乘坐体验。二排头等舱电动座椅兼具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全新传祺M8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置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澎湃动力和高效节油兼顾。

  在15万到25万这个级别的MPV汽车市场,传祺M8目前在全国97个城市市占率处于第一位,另外在91个城市属于第二位,为此,传祺M8以销量、市占率双优的成绩站稳MPV市场。

  动力系统是全新传祺M8产品大幅提升最主要的方面。全新传祺M8整体价值提升超过2万元人民币,而产品增配不增价,总体指导价格不变,相信传祺M8的越级登场,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更豪华的出行新体验。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