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人气挡不住 3天卖了3.4亿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车展人气挡不住 3天卖了3.4亿元

2020-09-20 10:35:06  来源:海南日报

  2020海报集团金秋车展进入第三天,恰逢周末,前来观展的人流比前两日更加密集,各个车商洽谈间坐满购车洽谈的客户,销售人员忙碌了两三天,大多声音嘶哑,却依然掩盖不住脸上的喜悦。

  雷克萨斯订单突破65台,东风日产一天订单83台……车商不断放出喜报,在这一场香车盛宴里,人气旺、新车多、销售火热场景处处可见。

  据统计,仅在9月19日当天,金秋车展进场观众就达3.8万余人次,销售和预订车辆1200余台,销售额1.8亿余元。三天累计销售额达3.4亿元。

  9月19日,恰逢周六,2020海报集团金秋车展现场人气爆棚,许多购车者带着家人前来“买买买”。

  人气足

  9月19日上午,海南日报记者一走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门口就发现,虽然一直下着雨,但是观展人群熙熙攘攘,不断涌进展馆内。

  9月19日中午,来自三亚的葛先生跟爱人一起在英菲尼迪的QX30和QX50两个车型之间挑选,与别的观展者不同的是,葛先生是拉着行李箱来的。由于要赶飞机去上海,为了可以趁这次车展机会挑一台车,葛先生从三亚坐高铁到海口后,直奔车展现场,专门抽出时间来选车。

  “车展期间的优惠比较大,现场选车更方便,所以不想错过这次机会,现在在大众、丰田和英菲尼迪之间进行挑选,希望今天可以定下一台性价比较高的车。”葛先生说。

  海南日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由于前期立体化宣传覆盖到很多市县,今天到现场观展的有不少来自儋州、屯昌、文昌等市县的观众,大家观展、购车热情高涨,全天进场观众达到3.8万余人次,远远超过了前两天。

  9月19日,2020海报集团金秋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行,现场人气爆棚,豪车、靓丽车模等车展元素吸引眼球。

  新车多

  9月19日上午,领克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级小型SUV领克06正式登临海口,在海报集团金秋车展上与市民见面。

  对于很多车商来说,新车发布是增加销量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的金秋车展上,很多车商携新上市车型在车展首次亮相。仅19日上午,展馆内便有14代轩逸、东风风光580红星版以及领克06的现场发布会,这些发布会均吸引了大量观展者围观。

  “在同等级别车中,这款车唯一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可以有较好的操控体验,希望随后可以去试驾下。”对该车较为熟悉的市民王先生看完发布会后这样打算。

  MINI展馆内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特殊原因,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未做发布会,但是在展厅的新款车型也是首次在海南亮相,这几天该车非常受观展者欢迎,大家纷纷拍照围观。

  “从这款蓝色的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来看,新款颜值已经非常高了,可以想象全新车色尤加利青色的样子肯定更时尚。”对该车关注已久的市民对该车的尤加利青色充满期待。

  此外,此次参展的也有一些新品牌。诸如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的枫叶品牌,系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围绕绿色环保、科技时尚、安全可靠、皮实耐用等设计理念,4月10日枫叶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在金秋车展上,旗下首款新车枫叶30x也跟海南市民正式“见面”。

  销售旺

  19日傍晚18点20分,当天的车展即将闭馆,订车的客户还在排队领购车、订车礼,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排队的消费者也喜气洋洋。

  当天,海南日报记者走访各个展厅以及其洽谈间发现,几乎所有品牌的洽谈间都是座无虚席,拿协议、拿画册、详细介绍客户意向车的性能……每个销售人员都是忙碌不停。

  “因为周末了,今天车展的人流量很大,所以今天对于销售人员来说非常关键。”广汽丰田展区销售经理司坤说,前两天展馆内已经卖出100多台,今天绝对比前两天更好。

  作为在海南地区连续10多年销量第一的品牌,东风日产洽谈间更是人流穿梭、络绎不绝。

  “省油、发动机好,现在又多了超智联超智驾功能,在很多朋友推荐下,还是决定买日产。”海口市民吴先生跟销售人员洽谈一台日产逍客。

  而由于过于忙碌,几名销售人员轮流服务顾客的场景在多个品牌上演。介绍车型说到声音嘶哑、跑来跑去拿订车协议材料忙到来不及喝水等,是很多销售人员的亲身感受。

  据东风日产海南区主要负责人杨嘉伟介绍,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全系新车都开卖,并且回馈给客户超大礼包,9月19日当天,展馆就订车80多台。

  当天,展馆内所有品牌销售和预订车辆1200多台,销售额1.8亿余元,是对海报集团金秋车展人气爆棚的最好诠释。

  (海南日报海口9月19日讯)

  原标题:海报集团金秋车展人气挡不住 3天卖了3.4亿元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