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新车型引关注-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新车型引关注

2020-09-20 10:32:16  来源:海南日报

  金秋车展喜迎新!9月19日,领克06、东风日产14代轩逸和东风风光580红星版等车型在2020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接连发布,引来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围观。

  海南日报记者看到,领克展位的中心位置设置了一个“专属车位”——车位上停的是领克06。

  据销售人员介绍,领克06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重要的是“黑科技”“技能点”满满!该车配备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多达21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整合了PA智能领航系统、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翻滚保护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180°底盘透视的泊车系统以及360°的行车记录等驾乘辅助功能,实现智能驾驶,保证行车安全。领克06还自带RPA一键遥控泊车系统,消费者可通过手机App一键完成自动泊车。在智能互联时代,领克06也研发出了多个智联功能:蓝牙钥匙让消费者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多种远程操作,即使忘带车钥匙,也能够从容应对;他人驾车?用手机App操作即可即时分享爱车使用权;领克06与超过500个家具品牌合作,人在车中,即可控制2000多个智能家居终端。

  “听完介绍,我认为这款车又酷又安全。”海口市民冯先生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自己8月刚刚拿到驾照,开车上路时还有些忐忑,“有了这些碰撞预警系统、泊车系统等功能,能给我增加一些底气,而且智能互联功能也很先进,很‘带感’!”

  作为日产全球CMF平台首款中级车,东风日产14代轩逸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2.0概念车设计语言,并搭载最新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科技。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和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等系统,为消费者多上了几道“安全锁”。

  东风风光580红星版同样亮眼。外观方面,风光580红星版采用立体感十足的全新矩阵式格栅,选取了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等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与之相呼应的是黑橙双色的内饰,二者共同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据介绍,风光580红星版的全新底盘系统经过了10余处关键部位优化提升,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为用户带来舒适驾乘感受。此外,风光580红星版搭载了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

  “这款车容量大,最多能坐7个人,全家老小一起出门,够用了。”海口市民吕先生掰着指头算给记者听:“家里2个大人、2个孩子、2个老人,普通的车根本装不下,每次集体出门都需要开2辆车,这款车,我看行!”

  (海南日报海口9月19日讯)

  原标题:新车型引来众多爱好者关注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