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又一力作 S61官图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奇瑞新能源又一力作 S61官图发布

2020-07-15 08:43: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0年7月14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 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这款A级纯电SUV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依托“自然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里程碑式扛鼎之作。得益于纯电平台优越的车型衍生拓展性优势,S61突破了轴长比的限制,赋予新车更优美的比例与姿态;同时整车造型与自然元素灵动结合,既充分体现出奇瑞新能源汽车“自然美学”的未来设计理念,同时也契合了新能源车型环保、清洁生态之道。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S61官方图片

   自然美学设计理念 颜值魅力原创进阶

   不同于奇瑞新能源家族式设计风格,S61在自然元素中寻找设计灵感。从前脸造型到车身腰线,云峰、风、星辰等自然元素灵动融合,传递出“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自然美学理念。而这种充满魅力的自然美学理念始终贯穿着S61整车造型设计宗旨。

  S61官方图片

   以自然之力,塑大美之作,S61依托正向研发纯电平台,以车为载体,将自然赋予新的生命。云峰前脸造型简洁稳重,如云海山峰延绵开去,又给人无限想象感;晶钻分体灯组进行了分组上移,位于引擎盖两侧,整车视觉效果也显得更为高大,优雅中带着一丝野性。

  S61官方图片

   车身侧面,S61采用逐浪车身曲线设计,简洁线条勾勒下,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感官体验。贯穿侧身的掣电动感腰线暗藏玄机,走势由暗渐明,“演绎”出一段机械美。同时,S61配备20英寸星芒轮毂,银色“Y”字型元素镶嵌其中,闪耀于夜幕之下。

  S61官方图片

  S61官方图片

   风羽贯穿尾灯则跟前脸首尾呼应,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更显层次分明,也让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具有灵气。此外,由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为S61的尾部增添了一丝耐人寻味的色彩。

  S61官方图片

   曜黑全景天窗的加入也为S61造型带来了更多的惊艳设计,就像一颗自然珍稀宝石嵌在S61车顶。另外,风车元素的使用,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以自然风能符号彰显新能源汽车生态环保、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同时,风车元素也带有极强的未来感。

   自然品质格调升级 简奢内饰惊艳大气

   从自然美学领域渗透到一款车型内饰设计,由喧嚣归于自然的和谐,尽显简奢魅力。S61内饰设计摒弃一切繁琐粗糙,围绕感官体验搭配自然时尚元素,自然材质与富有艺术感的设计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十足的简奢氛围。

  S61官方图片

   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的高延展性,S61打造出极大空间优势,以越级空间尺寸实现乘员舱空间最大化,从而建立乘坐舒适性的基础。双12.3英寸一体屏配置,可将视线延伸,目之所及尽在掌握之中,融艺术感与科技感为一体。

  S61内饰官方图片

   S61配备的航空悬浮中控,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呈一个分层性设计,富有层次感的同时,兼具未来感。S61配备的头等舱豪华座椅,真皮包裹充实而光滑,为驾乘着带来越级的乘坐感受。而S61氛围灯的设计也让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感,恰到好处地展露出S61的气质与魅力。

  S61内饰官方图片

  S61内饰官方图片

   源自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的S61,以内外兼修的“自然美学”设计理念,传递独一无二的简奢美感,在同质化严重的汽车产品中,以全新先锋的美学设计语言,来展现新时代下的潮流风范。同时,作为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第二款力作,S61融合平台高延展性打造的超大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也将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空间享受。(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