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东风悦达起亚 ALL NEW K5凯酷DNA-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解码东风悦达起亚 ALL NEW K5凯酷DNA

2020-07-10 08:39:44  来源:杭州日报

  7月2日,“CHINA FIRST”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正式开启。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ALL NEW K5凯酷率先应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聚焦Z世代年轻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领先世界的用车选择。

  ALL NEW K5凯酷是起亚第一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搭载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车型。首先,以“年轻、时尚、运动、科技”为内涵,ALL NEW K5凯酷以“高颜值”满足“看脸”需求。第二,作为现代起亚的最新研发成果,ALL NEW K5凯酷所搭载的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CVVD技术,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在CVVD技术加持下,ALL NEW K5凯酷用户既可体验到出色的动力输出,还能享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全面提升,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低至5.6L。该技术被誉为“近30年来发动机领域最大的技术进步”,堪称百年燃油发动机历史上的又一创举。第三,全新应用的第三代i-GMP平台通过模块化实现多种设计和配置的应用,实现了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同时,通过最优底盘结构设计及专业调校,ALL NEW K5凯酷拥有了“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而在设计和空间方面,第三代i-GMP平台的长轴距及底盘模块下置式设计为打造运动时尚造型和舒享空间提供了基础。硬核技术加持,让ALL NEW K5凯酷“一车兼容全场景”。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能源

热点聚焦

名人堂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