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UNI-T云上市,售价11.39万元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UNI-T云上市,售价11.39万元起

2020-07-07 14:40:00  来源:央广网

  6月21日,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UNI-T正式上市,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39万元—13.39万元。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长安UNI-T通过“四新”加持,即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品质,享受酣畅舒适的用车体验。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UNI-T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表示,”当前,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更多要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情感需求。让他们既要有驾驶乐趣,还要有不驾驶的选择,而这正是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能带给他们的。”

  

  独具一格美学设计 引领SUV时尚新潮流

  灵感肆放,让常规成为陈规;独特姿态,令远见成为眼见。颜值是长安UNI-T的第一张王牌,UNI-T极具未来科幻感,通过参数化设计,传递如生命律动般的完美气质和俊逸造型。

  

  无边界前格栅精确排布150颗菱形元素,打破格栅设计的传统格局,通过元素集呈现的整体态势,创造出一种无限延伸却又不断融合的独特意象;悬浮式车顶配备超大全景天幕,采光面积高达0.79 ㎡,浩瀚星空尽收眼底;分体式LED大灯隐没于格栅两侧的黑色导流罩区域,深邃神秘,熠熠生辉;简洁优雅的“纯粹曲面”车身设计,在顷刻间雕塑光影变幻;隐藏式门把手近身感应自动迎宾,营造专属仪式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车尾V型尾翼十分动感,LED后尾灯造型立体修长,如飞翼尽展;四出排气动感澎湃,双出排气简约时尚;20吋刀锋轮毂蕴藏无限战力。另外,车内行李箱采用双层设计,不同类别的物品可归类放置,井井有条;后排纯平放倒设计,使得容积三倍放大,纵向长度达1.8m,外出郊游、露营时,也能变身成为第二卧室,自驾更具趣味。UNI-T传承了家族设计元素,特征鲜明,集高端、科技、未来的产品调性于一体,处处彰显自信,全面满足用户对个性化、潮流化的追求,高颜值外观让人一眼倾心。

  

  超前智能交互体验 舒享便捷科技新生活

  万物更新、智连世界,未来是互联的时代。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不仅设计上大胆前卫、引人注目,在智能方面更是头号实力派。搭载超越同级的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可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展现车界“最强AI大脑”。如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智慧伙伴”暖心陪伴;车辆启动后自动刷脸,无感登录专属每一位用户的车机超级账号,自动调用专属车辆设置;一次登录车载微信、QQ音乐等全生态账号,手机蓝牙自动感应,轻松互联,让用户尽享趣味移动生活,时刻享受智能便捷服务。

  

  从梧桐车联 TINNOVE 智能系统下的多场景语音交互控制,到In Call 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再到APA5.0 遥控代客泊车,以及未来可期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UNI-T的智能科技配置,无疑为用户带来更高级别的智慧行车体验,助力每一位用户追逐高品质的智慧生活。

  

  蓝鲸1.5T+7DCT越级动力 尽显竞速引力

  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首字母是Sport,也就是运动性,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安UNI-T为用户带来更高效强劲的动力组合与精准驾控体验。得益于长安汽车“六国九地”的全球研发实力,UNI-T搭载了长安引以为傲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支持下,可实现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响应极为迅捷;同时,配备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动力传递平顺。强劲高效的动力组合,让油门踏板踩下去的瞬间,动力源源不断地从机舱迸发释放,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澎湃的驾驶快感。

  

  蓝鲸NE1.5T发动机在保障动力强劲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在35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压力下,让每一滴汽油都得到充分燃烧,减少尾气排放,单级催化即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 6.3L。

  

  除了硬核产品力,长安UNI-T还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了超强的产品服务软实力。构建了全新的“五大承诺”服务体系,同时,还推出UNI用户专享U享卡服务权益,提供免费上门试驾、交车、服务等多达14项专属权益,让你用车无忧,畅享美好汽车生活。另外,UNI专属的线上互动平台——长安引力APP 也正式上线。无论看车、试驾、购车、用车,只需指定位置,一键预约,一个专业的4S店将随时“围着你转”,随时随地提供优质服务。现在扫码下载长安引力APP,还有华为P40Pro、万元购车券、腾讯视频等福利可享。

  实力宠粉,长安汽车来真的!!!除了上述的各种惊喜,长安汽车还准备了“尊享无忧特权,5重潮U大礼”,诚意满满,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拥车福利。

  尊享无忧特权:铂金卡三年免费享,前两万名更享最低6.8折升级权益

  5重潮U大礼:U质享,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U金融,0月供或3年0息轻潮贷;U惊喜,超值4000元专属定制精品礼包;U焕新,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U引力,成为引力传递者,成功转介绍享1000元现金奖励。

  

  天生极智,闪耀未来,实力决定魅力。长安UNI-T不仅是一台极具未来科技感,为消费者带来难忘和驾乘体验的全新产品,同时全面契合新时代消费者情感需求,以实际行动展现对用户无限关怀与宠爱。相信它的火爆上市,必将会再次搅动SUV市场,成为一颗自带引力的闪耀新星!自有引力,Slay全场,自带光环气质的长安UNI-T它来了!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