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300e将于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雷克萨斯UX300e将于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

2020-02-21 09:22:33  来源:中工网

  据悉,雷克萨斯UX300e将于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雷克萨斯UX300e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外观进行了升级,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该车基于雷克萨斯UX打造而来,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300e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不规则形状的前中网,内部填充纺锤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犀利激进。另外,该车采用了狭长的LED前大灯并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力量感十足。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UX300e尾部线条大气硬朗,梯形的线条分布与雷克萨斯RX十分相似。不同的是,牌照下方的布局方式为尾门提供大量留白,搭配独特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个性十足。同时,新车在后车门下方还加入“ELECTRIC”的纯电动标识。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300e将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00N·m。电池匹配54.3kWh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和慢充,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