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搭载全新“刀片电池” 于今年正式量产-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比亚迪汉搭载全新“刀片电池” 于今年正式量产

2020-01-14 09:07:5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1月13日讯 近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又进一步透露了汉的相关信息。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开发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将于今年首次量产,并搭载在全新车型汉身上,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据悉,比亚迪汉此次将搭载的“刀片电池”,为比亚迪开发的最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同时将于今年首次量产。在体积比能量密度上比传统铁电池提升了50%,具有高安全、长寿命等特点。该电池能够有效解决电动车的动力电池寿命短、更换费用昂贵的局限性。

编辑:李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