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GS4 PHEV有望3月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全新传祺GS4 PHEV有望3月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2020-01-14 08:57:29  来源:中工网

  全新传祺GS4 PHEV有望于3月上市发售。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时尚简约。前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组,黑色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的独特身份。此外,新车尾部的品牌LOGO内部 同样加入了蓝色元素,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内饰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挡把的造型进行了升级,更加小巧精致。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