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E300正式亮相 定位微型电动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车播报

新宝骏E300正式亮相 定位微型电动车

2020-01-14 08:55:28  来源:中工网

  新宝骏旗下全新电动车E300已于昨日正式亮相。E300定位一款微型电动车,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辨识度极高。

  

       

  外观方面,E300整体设计时尚前卫,极具科技感。该车车身采用two-tone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而前保险杠的“回”字形似波纹形态,提升了前脸的独特性。

   

  新车尾部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单排两座版和两排三座版车型。动力方面,E300搭载一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9Ps。此外该车搭载了总容量为16.8kWh的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