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官图发布 限量3000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官图发布 限量3000辆

2019-11-22 09:03:21  来源:中工网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成为MINI的最快的车型。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在牛津的MINI工厂限量生产3000辆,将于2020年3月开始向消费者交付。

   

         

  外观方面,MINI新车前保险杠、车侧都添加了红色点缀,后扰流板侧面还有GP式样的LOGO,衬托的整车十分动感。据悉,新车车身进行了空气动力学平衡的优化,使用了双层的大型车顶扰流板、前唇、碳纤维增强塑料材质的宽体等,改善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为新车提供了额外的下压力,使得新车能够更加平稳地驾驶。

   

  内饰方面,带有GP徽标的Dinamica/皮革材质运动座椅搭配红色安全带十分犀利。同时,新车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数字仪表盘及中央多媒体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可选的配置包括自动空调、导航系统和6.5英寸中央显示屏等。

   

  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Steptronic运动自动变速箱。官方所测的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2s,最高车速为265km/h。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本田将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 暂缓氢燃料...

    • 新能源

      未来5年 通用电动汽车资本支出将超过...

    • 新能源

      印尼出新招:用镍矿资源换取电动车产业

    • 新能源

      如何靠电动车走向世界?日本车企想到了...

    • 新能源

      丰田计划2020年推出固态电池原型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