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Elva官图发布 起售价142.5万英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迈凯伦Elva官图发布 起售价142.5万英镑

2019-11-15 09:48:50  来源:中工网

  近日,官方发布了迈凯伦Elva官图。据悉,新车配备了全球首创的主动式空气管理系统(AAMS)。全球限量销售399台,起售价14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5万元)。

  

         

  造型方面,迈凯伦Elva采用了双座敞篷跑车设计,除了家族标志性的蝴蝶门设计外,低车头和突出的前挡泥板凸显出犀利的视觉效果。较大的碳纤维后挡泥板从车门前方延伸至后部,可展开的防滚翻保护系统将双后扶壁的高度降至更低。

   

  迈凯伦Elva采用了“模糊边界”设计理念。得益于碳纤维复合材料轻盈坚韧的特质,碳纤维车门的顶部位置向内弯折并延伸进入座舱内部。新车仪表盘形似鹅卵石。迈凯伦Elva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新型交互界面由玻璃全面屏与侧面安装的控制盘组成。该系统在屏幕上显示了诸如卫星导航、迈凯伦赛道遥测(McLaren Track Telemetry)、后视摄像头与空调等一系列功能。屏幕安装在轻量化碳纤维支架上,并向驾驶者的方向倾斜。

   

  动力系统部分,迈凯伦Elva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kW(815Ps),峰值扭矩8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自适应动态控制系统,通过舒适(Comfort)、运动(Sport)和赛道(Track)三种驾驶模式调节操控和动力系统设置。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s,0-200km/h加速时间为6.7s。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本田将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 暂缓氢燃料...

    • 新能源

      未来5年 通用电动汽车资本支出将超过...

    • 新能源

      印尼出新招:用镍矿资源换取电动车产业

    • 新能源

      如何靠电动车走向世界?日本车企想到了...

    • 新能源

      丰田计划2020年推出固态电池原型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