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和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正式亮相-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雪佛兰开拓者和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正式亮相

2019-11-11 08:17:4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11月8日讯 今日,2019雪佛兰品牌之夜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上雪佛兰首发亮相了两款重磅新车——7座中大型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和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

  

  

  

  作为雪佛兰7座中大型旗舰SUV,开拓者的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具备足够的视觉冲击力,可以非常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大灯方面采用分体式大灯,狭长的LED日行灯样式视觉效果非常棒,给人以咄咄逼人的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将提供RS系列和Redline尚·红系列两个版本的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隆起的轮拱与内凹的车门,有着不错的力量感。A、B、C柱均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车窗下沿从C柱开始呈明显上扬趋势,进一步突出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开拓者比起海外版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座椅布局方面,国产版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相比起车头激进的设计,车尾方面则更加突出一个稳重。新车的尾灯组内部应用了“Y”字造型,RS版本还有熏黑处理,点亮后拥有很强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的双出排气则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工信部申报目录显示雪佛兰开拓者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kW(230Ps),传动部分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依托通用汽车的新能源技术进行正向开发,其搭载的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提供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同时,畅巡还拥有41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畅巡的运动轿跑造型来源于雪佛兰FNR-X概念车,整体造型很具未来感,拥有强烈的科技运动风格。细节方面,封闭式格栅很显精致,充电接口被安置在了中央LOGO处,两侧狭长的的前大灯组很好的前格栅融贯在一起。另外,新车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上扬造型,搭配下方进气口,看起来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双腰线设计,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新车的A、B、C柱同样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有下降趋势,意为强调其运动的视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mm,轴距为2660mm。

  

  

  车尾方面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尾灯组内部设计很显精致,点亮后也具备一定的辨识度。另外,两个尾灯被一块大尺寸亮黑饰板连接起来,既简约又充满时尚感。

  

  动力系统部分,雪佛兰畅巡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达到410km。

  结语:

  开拓者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雪佛兰SUV家族阵容,完成了从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全覆盖,这也意味着雪佛兰将再次对SUV市场发起又一轮冲击,意在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而畅巡作为雪佛兰首款在中国上市的纯电车型,它的出现无疑填补了雪佛兰在纯电动车市场领域的空白,这也意味着雪佛兰正式开启中国电动时代的新篇章。至于两款车的最终售价以及实际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晗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