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9-10-18 09:11:05  来源:中工网

   

  近日,宝马发布了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宝马第一次在紧凑型轿车级别使用Gran Coupe四门轿跑风格。新车未来将会在德国锡工厂生产,11月份将在洛杉矶车展进行首发。预计将于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外观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面使用了更为激进的多边形“双肾”进气格栅。夸张的前包围与犀利的灯组相搭配展现其运功属性。

   

   

  车身侧面,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侧面线条比较流畅。新车将会采用无边框车门的设计,入门级车型将会配备16英寸轮辋,高配车型还将会提供17英寸与18英寸轮辋。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度为4526mm,宽度为1800mm,高度为1420mm,轴距为2670mm。

   

  2系Gran Coupe的尾部设计十分紧凑,两侧采用了全新演绎的“7”形灯组。新车会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将会与海外已经发布的全新1系共享设计,采用家族式的双屏设计,同时提供了全景天窗的选项。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会提供柴油版本和汽油版本。汽油版方面,入门的218i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是220牛·米;228i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官方表示228i xDrive仅会在美国销售。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